自己做設定真心好玩~~

FF15ロイヤルエディション対応!FF15極限攻略データベース
爬資料用,也許有得參考
地圖方面失敗了XDDD 我等設定集XDDD


設定集(OFFICIAL WORKS)入手,
我在意的通通沒說,所以設定隨我高興啦謝謝官方!!!


聲優們的訪談實在有意思(O)
查了一下,原來作曲家有五位(DLC每個一位)反正我最喜歡的曲子們真的幾乎都是下村陽子做的沒錯(開心)
可惜我戰友玩不起來QQ 不然好像有特別服裝...(看別人的截圖有看到)
附贈的「對話集收錄」真的太貼心了!!

所以,飾品(項鍊)和刺青都沒有說明,這邊要進入私設了。
關於格爸的過去/工作/王室的警備配置除了王之劍以外也都沒有說明,那我就要去參考別的了+私設了
地圖的問題最大,但是我想應該一定有人能把歐爾提謝的地圖給弄出來,這個查一下、印出來,然後配合我重打一次DLC應該就OK了(O)

還是超級喜歡,十章,當格爸問諾克特要不要繼續旅行,獲得回答之後,那種壓抑到極點的怒吼,他真的好生氣,聲優完全表達出來了。
對應後頭伊媽咬牙答應格爸,該放棄時他會放棄,那邊的演出也是棒到不行,真想跪拜媽媽怎麼這麼尊
 


 


A12.
來一下格爸臥底期間週邊小伙伴們怎麼發現的。
格爸簡單自介,因為很好相處所以很容易打成一片,戰鬥很可靠,也很懂得尊敬前輩、會問問題,第一次讓人驚訝的地方是他會看雜誌以外的書(路過商店時去看舊書區,可能是文學或歷史)(但其實順道在找食譜)。
在需要問情報OR還在猜疑同行競爭者的情報的場合,小伙伴們再次被格爸可以任意跨界到女獎金獵人那邊問出情報的能力震驚(O)
「啊啊是個受歡迎的男人呢果然不一樣...(酸)」

意識到哪裡不對這樣下去不行的格爸表示他對女性是抱持著敬意的,而且,「我在家鄉已經有對象了(幸福笑)我是絕對不會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的。」
小伙伴們再次被閃瞎(O)

因為之前格爸已經展現了很多優點(例如委託金可以分低一點,他會願意換取香辛料或是其他食材、調味料等)(不計較,且很會撿東西,拾荒之王)(雖然不會親自下廚但有料理概念,經過他指導的菜會比較好吃)(樂於搭帳棚&各種重勞動)(戰鬥實力真的很罩),所以小伙伴們酸歸酸虧歸虧,還是蠻歡迎格爸加入隊伍的(會出現搶人的現場)。
但格爸的考量點除了真正的任務以外,就是「這邊的迷宮,可以收穫凱迪亞薑對吧?」(伊格尼斯的委託)所以有時會有出乎意料的選擇(例如說報酬很低的那種)。

(格爸能夠跨界的真相如下)
(開頭其實在問食材料理的事情)(很認真的掏出小筆記本在寫)(說是替另一半在外取材)
女獎金獵人「當你太太真的是很幸福呢!(羨慕)」
格拉迪歐「因為對方也是非常優秀的人,所以我也得努力才行。」
女獎金獵人「為什麼要用這麼有距離的稱呼?不是已經是戀人了?」
格拉迪歐「啊..嗯......因為還是、不能公開的關係(略害羞)家裡也還沒認同,不過、我一定會讓他們都認同的。」
女獎金獵人「(好感上升)唉呀還是禁忌戀愛的感覺!超棒!好!我們會幫你應援的!以後有什麼好東西的情報會讓你知道的!」
格拉迪歐「那就先謝謝你們了!」

.......格爸,這不是撩妹技巧,這是更深遠的技巧啊!!!

那個女獎金獵人的視角,後面還可以補一個三年後
(格爸是當時做完任務收完情報就回去王都的,大概像是收到特殊管道的密碼信,就開始收尾了,如果是不得不中斷任務而回去的話好像還是很有戲(O))

就是三年後格爸正式跟王子這邊出外旅行,在休息站或什麼地方,女獎金獵人遠遠看到頭髮留長的格爸,本來想叫一下,注意到他正對著什麼人笑得很開心很幸福,
「唉呀,這是當時他想到另一半的時候才會有的開心笑容呢?這麼說、是獲得認可了?對象呢?」

然後就看到伊格尼斯,先是「唔哇這是哪裡來的超養眼大帥哥」的覺得炫目,養好眼睛之後覺得這兩人的互動有點.....閃。
「(領悟)啊、原來如此啊.......看來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吧?那兩人。」

這位小姐姐事後會在姊妹會上更新狀況(O)
而另外一位八卦小姐姐也會補充,
「你說的那幾人,我在雷斯塔倫工作的姊妹也剛好遇到他們之中的一個......拿著相機的金髮小弟弟,稍微搭一下話就給看相機裡的相片,小弟弟真好哄(O)
問了一下,那兩人聽說是一起長大所以交情很好,後來還成為同事,是戴眼鏡那位要求轉調的,真是!格藍(化名)根本不用擔心嘛!他那一位跟定他了。」

 


遊間千里     
啊啊啊我喜歡這種第三勢力視點的番外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TO 遊間千里: 我腦內的八卦小姐姐們都很活躍!

 

 


 

 

我家親爹說要找兩隻吃飯.....我正在想這到底是什麼場合、會怎麼發展。
其實以伊格尼斯的工作範圍,他跟親爹還比較常見面(因為那段時間格爸一直在外界跑任務)
好、那就格爸回來交任務的途中,親爹抓兩隻吃飯
(伊莉絲:那我呢?!?!
我:內容可能兒童不宜你先緩緩)

已經確定的範圍是親爹自己想要說抱歉,對於沒有能好好讓格拉迪歐慢慢長大的事情(大概是雷吉斯爸爸那邊來的比對感慨吧)
格爸表示沒問題,他本來就超常成長(身體,是真的)如果心智不跟著成長就太糟糕了,而且還有伊格尼斯這麼優秀的榜樣在身邊(又開始吹了)不努力不行。
伊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見家長啊你吹我幹嘛啊~~)(我想伊媽是一直不知道格爸早年對家人吹他吹成怎樣)改說因為有帝國近年不斷侵攻所以必須隨時警惕也是應該的。

長年跟雷吉斯爸爸閃別人的親爹感受到耀眼的光芒(X),笑說那麼未來的王有像是他們這樣默契、交情良好的朋友/部下輔佐還真是幸運之類的真心話(O) 也許提一點30年前親世代的旅行趣聞,並且提到未來諾克提斯王子也有可能會踏上旅程(當時以為只是像是當時他們那樣的修業漫遊),到時他們應該會是出遊的不二人選。



看動畫就看得出來 才13歲的格爸有著大概20歲的體格
我以前在舊版的宮本武藏(吉川英治版)裡有看到一個稱呼"豐年童子" 大概就是說這種的 孩子在豐年時長得比較好(所以參加關原之戰的他以為自己可以一舉成名什麼的 結果是敗北的那一方 但至少存活了
說起來我也覺得有趣 宮本武藏的第一個轉捩點是全村的人聯合某智取的和尚把他抓著關到某書屋出不來,和尚還把他勸到在裡面待兩年(?) 他也從完全的莽漢到識字能看書&有點學問....
小學時的我覺得這根本不可能XDD

不過比對格爸的時候(失禮!),因為有吉川版的宮本武藏這個奇蹟(我覺得),格爸在親爹的指導下應該更容易走上知書達禮的正途(O)
畢竟親爹是從貼身侍衛-王之盾護衛-|親爹你是受到什麼打擊啊點了這個完全不同的技能樹| -宰相

我回想,在年表裡感覺雷吉斯爸爸跟他爸爸相處得不是很好 (?)
似乎是更衝突的,所以雷吉斯在還是王子(而且正在修業旅行中)的時候疑似抗命去在前線領軍打仗,只是後來撤退(不知道是被命令還是因為敗戰)
唯一肯定的是親爹是一直跟在他身邊,當初修業旅行的另外三個人,只有克雷拉斯親爹還陪伴在雷吉斯爸爸身邊

韋斯卡姆(管家)留在水都(我覺得這位是任務臥底去了,因為30年後他是可以直接聯絡卡梅莉亞首相的人)

(註:後來看資料庫有更新,他是當時受重傷無法繼續旅程所以留在水都)


席德爺爺(年紀比雷吉斯爸爸大20歲,爸爸的愛車雷格里亞的專屬技師)則因為跟雷吉斯爸爸大吵一架(因為難民收留問題),旅行沒結束就離開了,之後在外界生活沒聯絡,直到故事開始前,雷吉斯爸爸再次請他幫忙


 

 

 




突然)
自己刮鬍子跟幫別人刮鬍子的差異...我不管!!我要看格爸幫伊媽刮鬍子!!!

門心
就像是看著鏡子刮鬍子但是手有自己的想法的感覺吧


而且要手動的刮鬍刀(在堅持什麼)

門心
電動的手滑
眉毛就沒了


"能夠傷到伊格尼斯的臉的人只能是我!!!"

格爸,你 又在 炫耀了


 

 


我們先退兩百萬步回到....回到伊莉絲大概....十三歲的時候
請問這時候的伊莉絲需不需要明瞭 自己的哥哥跟伊格尼斯 到底關係好到什麼程度 (?)
例如說
"哎呀我當年對伊格尼斯說了什麼會被誤解的話啊雖然結果好像還可以(?)老哥沒抱怨(?)不過到底進展是????"
伊莉絲的腐化(?)程度?

八卦小分隊駐雷斯塔倫的一個姊姊自己舉手說他可以教導伊莉絲(!)
畢竟伊莉絲在雷斯塔倫待過好一陣子.....
就讓伊莉絲剛好亂入(X)路過(O) 格藍後援會他們週間小聚會的照片分享時段吧(O)

'嗯?你們為什麼會有哥哥的照片? 啊,也有伊格尼斯"

眾姐姐們眼睛一亮: 這孩子是寶
"嗯?你認得他們? 來~~姊姊請你吃冰棒~~"

也因為他們偶爾會拍到王子,伊莉絲表示情報交流是好事(OOOOO)

(我是不是把伊莉絲妹妹丟到黑暗陣營了(X

"哥哥說他們今天會去達斯卡地區打怪"
"好的謝謝妹妹,喂!快點聯絡雀絲他們! 記得帶長鏡頭!!"

梅爾達希歐獵人協會除了正常的懸賞版之外,傳說中有一個裡版,目標是拍攝出色獵人的照片.....聽說要有特殊管道才能接到任務.....

(為什麼設定就自己長好了呢(X

門心
整個協會的買家虎視眈眈(眈眈:????
可能以後要改字成:耽耽

哈哈
梅爾達希歐的會長大人是一位外表慈祥的老太太
說不定三十年前也是貴腐人
而且他的相關任務是路希斯王國的隱藏迷宮鑰匙保管者....(我因為差一個遺跡沒辦法到所以拿不到這個任務
腐視耽耽 (X)

格藍後援會會長兼創始人(?) 提醒會員們不要忘記初衷: 暗中支持並聲援格藍,無論他的選擇是什麼都要支持。
這樣聲明是避免分裂和紛爭(?) (啊 CP之爭)(唯粉轉黑問題)
這樣下去我覺得太真實(X)
最高指導原則是不可以直接打攪真主(O)
大概是個觀察螞蟻農場的概念(並不


遊間千里     
但應該無可避免的會不小心分裂出伊格尼斯後援會吧(O)
但兩會互相友愛終極目標是守護兩人長長久久(O)


TO 遊間千里: 伊格尼斯後援會會長你好


遊間千里     
沒有沒有我只是會長秘書

TO 遊間千里: 那我就問一下伊格尼斯等身抱枕什麼時候出 (幹


遊間千里     
不可能出啊,每次一生產完成配送車一定會在路上被某王之盾襲擊然後整車燒掉的(但襲擊者會記得先把自己的一份收好

TO 遊間千里: 唉呀誰洩漏這麼重要的機密給王之盾成員的啊~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