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暫時不按照順序寫

 

   
A3.因為公式書啥子都沒提,我要來進行設定
王之劍是雷吉斯爸爸的私人部隊,15年前因應諾克特不僅是被水晶選中,還就是"那一個遴選之王"的作為。
從前傳看來這批私人部隊的職責就是對抗帝國(到處征戰,具備機動性),他們的中心主旨是"為了家鄉",除了因為這批招收的兵士都是"能夠善用雷吉斯爸爸分出去的王家之力"的有能者以外,是出身地不少王都以外的難民,可以理解為什麼以此為號召。

雷吉斯爸爸認為諾克特的力量要全部用在拯救行星(這是比拯救國家更重的任務)所以自己能坦多少算多少,在諾克特出門之前,我相信爸爸沒有讓他第一線對抗過帝國軍。

所以雷吉斯爸爸跟克雷拉斯親爹收到的外界報告就是用來參考能拖延到何時的重要資料。
參加會議的伊格尼斯會知道內容,然後格爸也會知道,我相信他們都知道諾克特是遴選之王,但是不清楚任務內容,伊格尼斯也查不到只能嚴陣以待(所以他們都覺得自己責任重大)。

王都警衛隊的職責,因為格爸在DRAMA那句(他認為保衛王室應該要比保衛市民優先),讓我覺得這其實是類似Swiss Guard的配置。
Swiss Guard - Wikipedia
受過軍事訓練具備軍人身分指揮官也有世襲家族,負責王室成員(乃至內閣高官及其家庭)的個別安全。
這樣能解釋艾米提亞家的王之盾榮耀,克雷拉斯親爹在變成宰相之後還是警衛隊的統領。

但從觀察後來倖存的警衛隊成員,發現他們雖然有所謂的"量身訂做的制服",設計上是沒有統一的(這很詭異)(十年後王之劍成員的是統一制服沒錯)
看主角以外三人的"制服"除了都有諾克特愛的骷髏頭設計是哪裡有統一了(笑)。
再看看最後倖存的莫妮卡和達斯汀統一在哪裡?

至於小普最初的開問我看看.....他問的是獎金獵人是否在代替警衛隊的職責,伊媽回應是雖然是民間組織,但扮演的角色是一樣的。
伊媽的話很開放(沒有說對錯),因為以小普能接觸到的層面來說他的確會不懂,所以我認為伊媽說的是兩者都是"恢復秩序,保護人類"的角色。
與我要做的設定不衝突。

 


 

 

 

   
A6.
刺青是龍峰聽了格爸希望刺青鷹的圖案,當天設計草圖,格爸看了概念很高興也詢問過程和花費,之後接了龍峰的委託。
對於格爸希望將鷹延伸到胸前,而且是左胸(心臟)的意圖,龍峰很敏銳地問"所以鷹是誰?" 格爸笑笑沒回。
龍峰給格爸喝的東西(飲料)和吸的東西(薰香)都是有作用的,總之是方便作業,之後塗藥再讓格爸晾乾三天就差不多(?)
龍峰店攤位後頭有休息室。

伊媽解釋了,刺青是個人選擇,他沒有意見。
至於格爸第一次秀刺青給他看,他也問為什麼是鷹,格爸其實有點不好意思(?),說是刺青師設計得太好看了所以選的,反正象徵意義好(自由/強韌/空中霸者/敏銳)。
伊媽稍微想了一下(覺得格爸想隱瞞些什麼),想通了鷹=眼力好=被稱讚過眼力好的自己,所以格爸是把他刻在身上了,覺得心暖。

但疤痕意味著傷勢、可能無法控制,所以越接近危險的地方(例如頭部或胸口) ,他會很在意為什麼這個人會讓這個地方受這麼重的傷(還會留下如此深刻的疤痕)。

 

A6 關於那個刺青和疤痕後續

門心
應該就是也只有這個被代表的人可以傷害到自己的這些地方??


格爸後期胸口會有一道很深的疤痕
我家伊媽很在意那個

門心
喔可以反過來說雖然刺青不像是護身符那樣啦
但至少它存在的時候傷沒有那麼致命
撩一把回去可以的格爸


可那個疤痕是代表當時格爸不要命的證明啊!!

門心
疤痕有傷到刺青嗎?
反而會讓格爸撩一把說謝謝伊媽護他XD


有 (嗯? 等等 正好就是....不會吧STAFF你們不會設計得這麼剛好吧
(我想找照片但是現在同事走來走去XD
如果那個位置剛好也是那個位置
我只好讚一下STAFF彩蛋藏到這個地步實在是...

門心
????我這是採炸彈了啊


是啦這樣好棒如果位置真的搭得起來我會讓他這樣說去緩和伊媽的怒氣 但是如果真的剛剛好是那個我想的地方
可惡啊同事塊給我滾但(X)

門心
如果是到還好,如果不是也要說我有嘗試努力讓巴在那個位置了就是有點物理上的條件限制所以有些誤差
請表情淡定的去內心爆炸的去


我要查當時格爸DLC的影片 當時受傷的時候的
從那邊再跟格爸的裸皮可以比對是不是真的剛好隊到
潤真那位日本大手為什麼不截有疤痕版的格爸........
因為只有WIN版的人有辦法截取到不可能的角度的圖....
糟糕看起來是那個位置

門心
????哪個位置




 

(丟圖)

 


怎麼看都會劃傷鷹頭 甚至鷹眼
好狠的一刀 感謝STAFF
感謝完全不知情的阿心

門心
採到炸彈的我一臉迷茫???


我覺得現在這個時點就發現這個彩蛋真的很棒
謝謝阿心幫忙發現XD

 



以下等阿心哪一天打玩遊戲再來看但是我現在就要喊.......

感謝阿心,不然按照我反射弧10年才發現也有可能(O)
我才設定鷹=伊格尼斯,而格爸在DLC裡受傷的地方正是鷹眼的話,STAFF的這一刀還真的是....(拜)
而,鷹守護了格爸的這一點也恰好對應了伊媽在DLC裡做到的事情(他其實守護了全部的人,諾克特的存活和有覺悟是必要的)

 

 


遊間千里     
喔喔喔喔喔這個呼應太讚⋯⋯⋯!!!

TO 遊間千里: 我繼續貼後續
阿心真是太棒了

門心
總而言之格爸能順利撩到就好?


伊媽其實很生氣,不過那樣說法可以讓他稍微緩和一點

門心
反正不是我護著你就是你護著我這樣


以結果來說的確是伊媽護著格爸了沒錯
嗚嗚這兩人好尊
也讓我更期待阿心來駐了QQ

門心
沒去住才有小劇場阿


不是啊 我要寫的正文是主線啊XDD
我等你激發我主線的部分啊XDDD
我要擅自設定媽咪有photographic memory過目不忘

門心
這樣相處越久,等到去走迷宮很無聊的時候,就會有各種黑歷史出來的
只增不減的那種


因為要放王子去打怪練習
格爸伊媽就在後面開始聊天
王子"你們不要提那些陳年舊事!!!!我打怪快要不能專心了!!"(X

 


 



昏昏欲睡中被我家格爸嚇醒
我剛剛做了一個格爸相關設定,姑且稱他為 IF好了 ,這設定的問題是在當下面對的敵人的場合完全不適合,我認為我找不到格爸能夠運用那個設定的地方,所以我最後結論是不動這一塊

門心
你格爸為了讓你上班不暈過去也是煞費苦心


然後剛剛格爸說他還是可以用到那個IF設定,而且弄給我看畫面
靠北帥 然後吐槽我怎麼完全忘記他其實很敏捷這一點

好喔我真的自己用過兩次都還忘記 那麼IF設定反而可能可以了
然後我就問他 那你要把這IF設定放哪(這才是真正的問題)
他 臉不紅氣不喘(?)地給我夾進正文的某個地方了(那某個地方的前半我前幾天才做好設定)

"就放這裡 是結尾畫面"
"...........好喔"

門心
要跨頁

我 好XDD

門心
(我感覺又要被追著跑啦


追著)你什麼時候要來我家住啊~~~~ 我的謬思阿心~~

門心
坑坑相連到天邊,你這些都還沒弄出來就急著要疊上去,是打算蓋一座宮殿嘛XD


等本本做出來的時候請收下我的一片真心(遞
你是孩子們的神仙教母

門心
那我484要想一個甚麼咒語還是口訣的像hakunamatata或是bibidibabibido甚麼的(怕

===以下解碼

那是格爸如果拿到戒指的IF
格爸說我竟然忘記他的速度也很快的設定了(是啦),而那個畫面是"以己身為盾"
我原本在想所謂的戰鬥方式不合是因為大劍的速度和重心真的慢,艾汀不可能這樣打。
格爸說到那個時候拿到力量的話,他不需要武器,他就是武器
所以我看到的是用雙手當武器的格爸,一手為槌一手為盾追著艾汀往死裡打(O)

"不要小看我想用雙手做到的事情啊!"

我知道你想徒手把艾汀撕成碎片,但是你不見得撕得了啊~~

因為畫面很帥我也想看到,可是這種IF畫面除了放小劇場還能放哪裡???
格爸直接拉開一個空白畫面,說"就放這裡,結尾"
他說的是我讓他看到了IF線的前半,而且是伊媽失敗的BAD END的惡夢部分。

"你讓我看到這個,就算是夢我也要把它補完"

在伊媽說自己並不想死的時候,格爸趕到,握住伊媽的手接走了戒指,"別擔心,我在"
戴上戒指的格爸當然知道自己不可能會活,那麼就限制全開,there's no need to hold back。

"你用完這邊之後可以接關於我們生死討論的部分,很順吧?"
"好喔謝謝格爸的安排....我有感那對話會是你主導。"
"當然"

我家格爸這麼帥氣又有主見又什麼都安排得好好的我能不愛他嗎?

我知道我安排他剛看到IF線的伊媽還是BADEND的時候他有點生氣,「為什麼要讓我看這個?」
(我當時只是單純想虐他)
可是他叫我把他才毀棄的IF設定開啟重用,而且用來收尾,也是有一點嗆我說「那我自己來收尾,我來面對」XD

我覺得格爸好讚,好勇敢


原來我家格爸也可以很尊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