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初設定、水晶動向、

導遊



0417

才剛說沒得寫設定
格爸在那邊叫著他要增加一場大戰 我傻眼...
我覺得恐怖的是他的理由很有道理...我快被說服了但是這不是你們幾人參與的大戰,而是還有其他人啊.....而且 以結果論 是注定大敗的....
格爸提案能不能成功端看戰友DLC的內容有沒有衝突到...這需要考察

門心
格爸快要變成戰鬥狂魔了


他只是還在對我生氣吧(汗
像是他說要大戰,那我就開出單子
(那麼需要決定地點/背景/時間點/參與人數/可接受的損傷範圍/後續其他人的問題)(重點是要先考察戰友DLC內容有沒有衝突)
他就立刻回頭叫伊媽決定怎麼先到某個地點/用什麼方法/交通方式/然後瞬間修正(從火車改飛艇)/
再來找可以降落的地方/找可以幫忙的人 (柯爾將軍+梅爾達希歐的獵人協會)←也是最後傷亡最慘重的地方。
最後確定是北方遺跡作為據點 (因為距離王都也近 是很正確的考量) 伊媽的效率真讓我怕...........

結果我考察了戰友DLC 我以為是在本傳之外的一些小補充
剛剛只看了影片的文字標題 感覺補得超級多的 很可怕
因為這是多人線上遊戲 我現在上去如果想打任務那邊還有人嗎?? (可以單機打嗎?)
看來只能今晚打開了(說好了要去買文具呢?

門心
真的不是甚麼精心策畫的約會方式嗎


(思考)....................是一起睡了沒錯啦(看了看格爸說的後續預定
(因為要處理那個格爸說的IF了)
塔羅說今天不要去買文具也不用去A店捕貨 直接回家吃飯做完家事開戰友
我等等就來看戰友實況吃飯好了


今天腦闆的進度還是堪慮....我的腦袋調不回去(格爸你提什麼大戰!!!!



 

 


Q15.CH13後水晶的走向+諾克特消失於水晶的那一夜開始,眾人的反應

 

A15. 首先需要考慮的是水晶的去留和移動問題,以心情來說這個東西理論上他們要運回去,他們本來也就是來運回去的,但是最終結果是它被放在王座上,而另外三人即便重回王都也未能接近宮殿。
當時決定回王都的時候,他們就提到"又要穿回那套制服了",所以他們成為王之劍的時點更早,也顯然不知道重回王都跑任務幾次,然而知道諾克特回來的時候,他們都換上了諾克特最熟悉的服裝。

水晶的動向這中間的沒解釋也其實不好解釋。
我個人認為這是艾汀的超貼心安排,儘管他和使骸都不能碰,他依然可以安排還沒有壞掉的魔導兵操作機械幫他運回去放置然後掛好。

在這邊我的確想要提一個可能性,例如說水晶爭奪戰,最終以艾汀成功奪走收尾,眾人身心受創,也讓格爸接生死討論(格爸這提案好像很有道理快要通過)。
(那麼需要決定地點/背景/時間點/參與人數/可接受的損傷範圍/後續其他人的問題)(重點是要先考察戰友DLC內容)

當時沒有人知道最後諾克特會從哪裡冒出來,最直接聯想就是從哪裡進去從哪裡出來(顯然後來才知道會從神影島,這個修理船隻的支線疑似是從戰友DLC內容出來的,需要考察得知的方式)所以確保水晶很重要。
等到艾汀離開以後,還在震驚中的眾人,伊媽是唯一能有心理準備的人,DLC的時候也有特別TAKE到,他當時握緊了拳頭,他徹底地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為了促成那個營火的畫面。
所以他詢問有沒有把水晶帶走的方式,讓小普去找機台,然後思考要怎麼從要塞帶著離開(回到主控室查詢還可以運作的交通方式或者障礙準備清除)。

艾汀變裝成格爸的時候騙得過明眼的伊媽
但是騙不過瞎眼的伊媽
我萌一下(O)


艾汀說要加戲 我好像沒有理由拒絕他(其實很想拒絕)(可是他上面說的好萌喔可惡
好了我 胃痛完畢了 我要回去寫書評了
格爸吵了我整個早上 請了阿心來鎮壓(X)之後跑出了完全另一個小劇場短文 (阿心萬歲!!!!)
我還沒時間記錄那個


遊間千里     
艾汀要加戲的話這邊隨時全裸待機



TO 遊間千里: 我慢點再來解決他的加戲...那個要求有點可怕
我家格爸可是看到他就會暴走的



遊間千里
我一直覺得艾汀其實副職是導遊吧


他是 因為最資深(?

遊間千里
還有因為活太久了遊歷經驗過於豐富


「如果不用人生故事來交換引起他的興趣的話,他不會進行導覽喔!!」

本傳都沒有寫完不要生AU啊!!(對我自己喊

 


遊間千里
做不到啦還有什麼人生故事能引得起老妖怪的興趣的啦wwwww

 


> 挑釁
「如果不從我們之中找樂趣,你會無聊到死喔!」

 



遊間千里
幹wwwww
對一個不死者說這種話根本是雙重攻擊



不然你以為指令為什麼是挑釁

 



遊間千里
那句絕對是伊格尼斯說出來的吧我聽見語音了(O)

 


(噗)格爸太正直了不會這樣說沒錯


 

 


沒信心(X)的一問
會覺得格爸怎樣都很可愛是我的問題嗎?(艸)

遊間千里
是也不是吧,一方面情人眼裡出西施,另一方面腦粉不會故意努力去挖掘寶貝並不可愛的部份
所以寶貝怎麼樣都可愛(O


我不是腦粉.........: Q
好吧我是(X)
格爸沒有地方不可愛 (X)


我開始相信我家希利安是 70%格爸 30%伊媽(祖先融合的比例)

 


遊間千里
嗯,那個溫柔的氣質確實(格爸:你再說一遍?
(生氣的點是居然不是說伊格尼斯溫柔(O

 



哈哈哈 我是希望 他說謊的地方能夠像伊媽
(伊媽:我可不能當作沒聽到了,那句話的意思是?


他要能夠欺騙眾人三年.....

 



遊間千里
格爸你不要在旁邊一直笑wwwww

 



一個不存在於編制的人(因為被編制了就不能自由行動 他有他自己想做的事情+想隨時跟爸媽再一起
他要對所有人 包括柯爾說謊
我覺得柯爾看得出來(莫名認定)所以我家希利安很怕跟他接觸


所以伊媽的30%組成應該是
麒麟之舌(直傳)
圓謊的記憶和能力
隨機應變

像是格爸的70%
隨時隨地吹伊媽(真誠1000%)



沒了(喂

 


🐏milky pop.🐏 on Twitter

這個可麗餅(?)實在可愛QAQ
如果伊格尼斯更早學習料理的話,也許可以用這種方式來促使諾克特吃青菜....(並不會吃

 

Q20.到底幾年長幾公分?

說一個格爸看得到的事情
從動畫感覺伊媽14歲的時候並沒有比當時諾克特高多少(可能要去爬當時跟諾克特還有小普的細部比對),隨便假設155。
不過19歲的時候就差不多是現在的身高(183)
所以格爸是看著伊媽長高的(O),還一長30公分(笑)
格爸13歲的身高要看跟當時10歲的諾克特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