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抓醒之前做的夢,在奇怪的連續大坡道社區的第四間漫畫便利屋找到自己前一次參加活動去寫給跡部大人生日快樂的卡片被店家因為資訊不足挑了出來沒處理,趕緊去修正補寫交出去。


更前一段在推小比萌動畫,那隻青蛙無敵萌。


再更前,是復仇者,美隊組,於是理所當然我是反派(咦) 美隊想要一個寶物,必須解讀大量會計文件(?) 才能去打開巨大金庫中正確的的小金庫。

我就侵入金庫偷走寶物然後在金庫裡面看著預備先進入第一層金庫想解讀文件焦頭爛額的團隊,大約20人左右,大笑娛樂了一陣,然後在他們終於快打開時從裡面走出來。
美隊那種大事不妙怕我弄亂已經擺好的文件的想死的表情真的好娛樂,我拍拍他的肩膀說我真的沒動文件只是來看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