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Merry Christmas (唐澤壽明調)

這句話大約到了10年前對我來說都還是聽到會打寒顫殺傷力十足的。


出處是這裡
ラブコンプレックス - Wikipedia

也許因為是發行時間點,覺得這部能玩得這麼瘋(各種NETA甚至是腐)應該有他的時代背景,之後我好像就沒有看過類似的(腐向的大概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吧)(喔對看到這裡的跟我一起喊"藤木直人真帥"的六字箴言)

【2000日剧 Love Complex OP】free【反町隆史】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

 

OP和ED都超讚,除了畫面以外,如果全劇看完之後重新看OPED一定有全新的感受,
也許會跟我一樣,覺得能夠有這樣的平行世界就好了。

高中時很中二的一直覺得反町唱歌不能聽,可是看完這齣覺得他表現得很好了。
劇中他的表現也讓我覺得他要經歷過這些波折才能夠唱這首歌。
某種程度反町外表算是我的菜(臉盲到不行的我,他是唯一一個讓我看過一次事隔好幾年還記得臉的,記得是高二還怎樣轉台路過"處女之路"看了幾十秒,然後再見就是GTO,我秒認,然而我卻不記得裡面的藤木直人XD)

2010這部出DVD BOX的時候我趕快買了,儘管連日文字幕都沒有簡直乏善可陳無法推廣。(沒有日文字幕真的太瞎了)
我手邊還有當初下坑時的VCD,儘管畫質很爛還跳片,早年的我是還蠻認真的想要推廣這個,只是我的推薦詞是這樣
"看完這劇的人通常分兩種,我希望你是看著一路笑到底的。
因為如果你跟我一樣哭到最後,那就辛苦你了"

之後曾經在職場中推廣過一次,中經院的小夥伴,
他看完表示現在Merry Christmas對他也有殺傷力,我也只能說"辛苦了"。

這個季節時總會想起來的一些事。

雖然想繼續感傷一下但還是讓我進來吶喊原來唐澤大反町11歲啊!!
天啊他現在56歲!!! 我一直以為這兩人差不到三歲!!!
唐沢寿明 - Wikipedia

反町隆史 - Wikipedia

 

當初這部宣傳大辣辣的寫 "唐澤X反町",當時接觸腐不久的我覺得這麼高調好嗎?的看完全劇也認同真的是那個方向沒有錯(掩面)(第一次認知反町可以很受

木村佳乃 - Wikipedia

松たか子 - Wikipedia

松嶋菜々子 - Wikipedia

 

然後這部也開啟了我長年混淆的三個女演員
這三人自此開始我常會認錯

我知道看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我真的會認錯

 

順道同場加映

 

#藤木直人真帥
藤木直人 - Wikipedia

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
我個人這次會去搜這部....希望有....聽他毒舌講話又能看到格調演出真的很享受///

DVD-BOX
2016年7月27日発売、TC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全6枚組(本編5枚、特典1枚)、JAN 45624741745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