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

Brad Pitt and Angelina Jolie will debut a rose champ...

等等、我女神的這隻玫瑰酒(左)還擺在我櫃子沒打開來喝,正在想怎辦兩人都分了可是還能同框嗎?XD



    
我一個人開不了一瓶
所以一直在等是不是有什麼場合我可以分給大家喝
沒朋友的邊緣人我只能等失戀自己喝醉嗎?(可這是香檳?XD)


wj/6     
也不是香檳,我記得我的好想在某年的過年開起來全家喝掉了

TO wj/6: 我好友的也是XDDDD 可惡你們都能過年喝XDDD
我家只有我能喝酒啊XDDD

我喝的戰力薄弱(整體)(一小碗湯就能KO我)
(比對我媽大概一餐能喝一公升的液體)(東西照吃)(湯跟飲料好像是身體別的器官在存放般的可以任意加碼)
就跟我吃冰淇淋只能吃球(吃意思意思的)
母上在自助餐內可以在最後加碼冰淇淋+底下的那個餅(CONE?)


giorgiowest說    
酒不是都放在另外的胃嘛
這個算是早期的北美意難忘系列,我昨天都還看到有人在吹Pitt跟 Aniston復合

TO giorgiowest: 我曾經忌妒每個碰我女神的男星,就連我曾經喜歡過的伊森都忌妒XDDD (我對一美也因為女神的關係就.....
話說一美這位儘管我認可他的實力 可是他先碰了我女神又碰我男神法鯊 我對他的評價怎樣都高不起來XDDDDD)
最後是因為我算很喜歡Brad + 孩子們都像媽媽我就可以接受了(喂


giorgiowest說    
Brad是真的耐看

TO giorgiowest: 同年代(?)我一路喜歡的除了基努大概就是Brad了(看我買的片子數量比)


giorgiowest說    
XD 我是80 後 ,基哥年輕的時候帥,但是容易被阿比與阿弟的印象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