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
整理中
#Homage
不清楚這個變成電子稿了沒,紀錄一下,12 年前的Homage筆記

 




當初全憑好玩寫的內容和數值,不知道實際玩起來會偏的什麼程度

就我這次大整理,我完全沒有弄到理論上我給自己留的一份,那就真的有可能沒有了。

自己看著那張“ 如魚得水” 開始狂笑
居然也有收編烏爾姆的卡,他理論上應該,還沒出生
這孩子在六歲之前尤其不叫烏爾姆ww

[Homage V5] 新設定筆記 06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原來我當初電子化的時候都知道原始筆記遺失,所以直接TAKE 2重寫了wwww
意境有點偏www
我喜歡原版拉格說不希望索格因為這愚蠢理由(是干涉者)而死的憤怒

坦白說,我把拉格帶回來之後,最擔憂的,就是要怎麼給他配CP結婚啊(咬手帕)
能配得上他的女人是沒有啊!
(艾絲表示他要去雲遊四海XDDDD)

能配得上他的男人又....
(索格:等等!不要看我!!媽!你不要拆你自己定下的王道CP啊!)

我不管啦索格沒有婚禮,拉格一定要有!!!!!(吼

 

今天加上後面幾句話

「剛剛突然有靈感,可以讓黑龍告知索格這件事,意思是告誡索格不是龍使,不要妄想可以做到<詩蘭努>的能力的事情
因為那個稱呼含有「絕對的唯一」的意味,索格心有不服,但也不能怎樣(虐)

然後黑龍會在無意中透露,「所有的生物都該遵循自然的法則才是。」
暗指祂不贊同伊法爾媽媽的作為,是媽媽先破壞了"秩序",也會逼迫爸爸做出對應,這可能會帶來更毀滅性的結果。

當時索格還聽不懂就是了。

好想要用索格的角度重現黑龍帶他看世界的那段,還有在他眼中的事情過程啊....
想從他眼中看克魯,看月白.....

 


 

 

火葬場片段

 

我捻去了手裡最後一絲光明,才意識到視界已一片黑暗。

 

我不害怕,也許只是因為、

我再也不需小心翼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