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

酒精灯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實驗室請勿使用酒精燈 - 國立陽明大學環境保護暨安全衛生中心

文科生+向來都只有全班看著理化老師自己做實驗的份跟他不熟,來看一下。

我對國中理化課(實驗)的唯一印象,是理化老師有一次自己做實驗示範做一做,宣布他好像做出什麼毒氣了要大家下課之後去買牛奶解毒XDD
於是我好像,跟人借了錢還怎樣(身上不會有錢,國中時帶飯根本沒錢),罕見的去買了貴鬆鬆的鮮奶喝。

我其實沒有意識到75%酒精可以燒這件事...即便我對RIDDICK裡面PARIS那句"Anything over 45% would burn rather well"很熟。

myrddin     
老師是說現在多半改用本生燈了,沒錢的學校才會用酒精燈......

多瓦悠蘭🌈KUMA島     
65%以上都燒得挺好的

比⭕️))蛇)≡▽≡(み\\     
38度高粱就可以烤烏魚子了

TO myrddin: 看他講得這麼危險就覺得以前學校沒有三天兩頭燒起來真是奇蹟(並不

TO 多瓦悠蘭🌈KUMA島: 這讓我想對著Absolute vodka點火看看(不要

TO 比⭕️))蛇)≡▽≡(み\\: 為什麼覺得你烤過!
我過年前下去丟垃圾 發現本社區的喝酒人士真不少什麼酒瓶都有差點想撈一些好看的瓶子回去收藏(不


比⭕️))蛇)≡▽≡(み\\     
我們家的烏魚子沒經過酒精的洗禮不是合格的烏魚子



所以把3L/2.4L的酒精稀釋之後放車上有什麼安全疑慮嗎?
(在行李箱裡放備用汽油?


比⭕️))蛇)≡▽≡(み\\     
裝滿的沒事,半空的會有燃油氣體與空氣混合的空間,車內溫度太高有爆炸危險
噗首貼的第二個連結裡寫說酒精燈只剩三分之一必須重新填充就是因為這樣

TO 比⭕️))蛇)≡▽≡(み\\: 汽油也是類似狀況嗎?


比⭕️))蛇)≡▽≡(み\\     



人生好難@ㄆㄢ說    
除了空氣以外主要還是溫度.....車內如果高溫很危險
還有話說現在連燒瓦斯的都很少看到了XDD...... 加熱都是用插電的陶瓷加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