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在此宣布我家鍛刀和刀裝的雙冠王是我從來不重視的鶯丸 對不起我會好好養大你弟弟大包平的( 喂
兩發中而且前一把還是我愛的小狐丸

 

阿茶/敖珂索     
彷彿看見了鶯丸在撥頭髮


慧子★★★     
賀!


↯響🐾吃土中     
恭喜XD

TO ↯響🐾吃土中: 慧子★★★: 阿茶/敖珂索: 謝謝~


期間限定イベント/イベント「江戸城潜入調査」'20-02 - 刀剣乱舞ONLINE(とうらぶ) Wiki...
看了一下,這次遠戰全部都無用?

測試結果是銃兵OK,那麼就是打刀+極短夾帶一隻等低的太刀可以打極難這樣

 





黑道老大華麗得像是被極過一樣,站在長谷部旁好襯啊

他怎麼這麼帥

 


 

0301

 

 


我記得我是310之類的,今年有229啦多一天啦XDD


然後我家鍛刀王鶯丸給我這個,大典太跟新刀共估中,打算收手了XD

 

 

0301
    
#我的反射弧至少10年起跳
我剛剛跟小夥伴在QQ上聊說我最近都在FFXV,然後說我很吃主從,銀土一直無法讓我寫主從實在是很可惜.......然後數一數才發現我在跳銀土之前幾年(02-06)通通都在寫主從啊XDD 從Homage到弟弟們、到瑪奇的艾德翰x魯艾利都是主從
原來我一直主從一直線啊....
奈梨     
對我來說TA=主從這個印象很強烈呀

TO奈梨: 但是我自己不知道啊XDDD
我都還一直以為我是偶爾提到我很吃主從(炸


奈梨     
人是不自覺散發氣場的XD

TO奈梨: 就像是我以前心血來潮回顧自己早年寫的自創角色們才發現幾乎每一個主角都在自殺或慢性自殺www (有些成功有些不成功)




0303
#我的反射弧這次有20年
我是不是要來個超級後知後覺?

我還蠻喜歡的試算表傳說(EXCEL SAGA)這些年來也到處推動畫
我曾說過這邊的子安是極端少數我不討厭的角色,我也喜歡優秀(EXCEL)和伊路啪啦左的這個CP,說過我看到最後幾回非常感動。

然後我剛剛好像才想起來,"啊,這對也是妥妥的主從呢?"(雖然不是傳統意味上的)

這還是剛剛聽著音樂看著FFXV自問為什麼我愛主從→想到現在很少見的"忠誠"→有一首叫做(以愛為名的)忠誠心的OP→啊好懷念的EXCEL SAGA→嗯?忠誠?WHY?...→
啊!!(頓悟)



阿茶/敖珂索     
恭喜!阿爸降臨!
對今年多一天有點好笑

1⃣🦄Neko是小麥粉🎤     
恭喜~



TO阿茶/敖珂索: 於是我的空格從6變成5了XDD
我家吉行還是帥得不行



TO 1⃣🦄Neko是小麥粉🎤: 阿茶/敖珂索:



因為朋友問噗浪神中了鬼切...啊不是是鬼丸,我也來問問好了
噗浪神啊,我這次真的能鍛到鬼丸嗎?

喔喔可以喔,微乎其微的那種呴?我資源不夠空間不夠耶?
那麼我要繼續用鍛刀王鶯丸嗎?

我家現在有沒有其他刀能鍛到鬼丸?

居然有,是我極化起來的那群能幫我鍛到鬼丸嗎?

我有點不清楚中吉是不是比吉稍微不吉一點XDDDD

 


我要用極化短刀組來每一把嘗試看看嗎?

那我用極化打刀組嘗試鍛鬼丸?

改用極化脇差組嘗試?

最後的極化大太刀組能鍛到鬼丸嗎?

挖咧我的極化打刀只有陸奧和和泉守呢wwww

那我家陸奧可以幫我鍛出鬼丸嗎?




真的假的?!

我家陸奧是經歷快五年實驗各種證實他不會打刀裝也不會鍛刀的耶XDD

雖然說上次


他就一發中ww

好吧,吉行如果再幫我鍛出鬼丸,我就來繼續寫信,寫兩封。約束です。

好了,鍛了兩輪暫時把資源踹完了,沒有ww
吉行你先去吸收天地靈氣吧(笑

 

 


 

0401

 

 

 
聽說極吉行有賞花語音
愛吉行

主頁解釋說
因為龍馬當年脫藩前就是說自己去看櫻花
所以這裡吉行才會安慰說他開玩笑的,他哪裡都不去
嗚嗚吉行真好,我要嫁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