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下一個會是我?135人確診,鑽石公主號「疑心生暗鬼」的惡劣隔離實態 | 轉角國際 udn Global

 

我印象中,豪華遊輪這種東西是在鐵達尼號電影之後慢慢進入我腦袋的,當時好像還看過介紹片說這種旅遊方式逐漸興盛,還有20艘待建之類的。
在美國的時候也跟當時別城市同為菸酒生的朋友研究了遊輪旅遊的方案,最後考慮的是從佛州出發,去加勒比海四天三夜之類的方案。

不過因為我們都是宅/都是打算去做寫文取材而不是真的對加勒比海有什麼憧憬XD/就是靜不下來別叫我們去躺沙灘享受悠閒!!!/屏東的小孩不需要太陽!/
最後結論是,遊輪對我們來說唯一的好處叫做24小時可以想吃就吃 (.......)

我們達到這個結論的時候都很無言XD
覺得好可悲,最後就打消這個主意


#底下尼羅河女兒出沒←

 

 

   
(然後我就開始看往冰島的方案了←不過這個也沒成行,我有時回頭想想如果我那一年沒有對某個男人一擲千金我會不會真的有勇氣去冰島自助,大概也不會)

母上是一直覺得遊輪很可怕 父上是覺得遊輪很無趣
兩人寧願去陸地上逛各大賣場和百貨公司XDDD

回到新聞本體上來
可能電影看多了(?)總覺得一旦有疫情很容易會急轉直下.....
我還在想到底看了哪些電影有提到船上疫病發展的...(總覺得沒有?!


多瓦悠蘭🌈KUMA島     
之前我爸媽的朋友倒是不少人去坐過寶瓶星號XDa
聽說去沖繩的行程排程很不錯,適合一家大小


阿茶/敖珂索     
尼羅河的郵輪大推薦
每天下船觀光上船睡覺
旅館(喂)跟著你跑(不是

TO 多瓦悠蘭🌈KUMA島: 可能因為我們家最小的就是我(.....)然後全家都是宅 我爸尤其不願跟任何其他人接觸(是個搬家會先用木板把相鄰鄰居的可見範圍全部釘起來的人)所以這種東西對我們家來講幾乎毫無吸引力XDD
(我可能還會因為取材而去嘗試)

TO 阿茶/敖珂索: 你講尼羅河我還以為你在推電影XDD


阿茶/敖珂索     
 XDDD 還好不是講漫畫(等下


TO 阿茶/敖珂索: 你知道嗎?我的進度停在凱羅爾生了一個兒子(炸飛


阿茶/敖珂索     
好後面!


等等 我不確定到底生下來了沒
但我確認她懷孕了
然後男友還以為是他的種


阿茶/敖珂索     
喔,懷孕有印象。我⋯⋯其實不記得看到哪裡了XDDDDDDDDD
反正埃及要不是現在狀況混亂實在是個觀光的好地方

很後來被高中歷史老師大聲疾呼教育"你們!!!!MJ的MV Remember the time才是真的!!!! 埃及人是黑的不是白的!!!!漫畫是錯的!!!"之後想想,哎呀那麼等凱羅爾小孩生出來的時候看起來黑黑的那個男友就知道不是他的種了呢 ←已經太遲


阿茶/敖珂索     
要博物館有博物館要遺跡有遺跡,有河輪可以睡也有三角風帆可以體驗,還有臥鋪火車!
埃及人應該是棕的(?)不過女王(誰)應該是白的(喂



TO 阿茶/敖珂索: 好啦 棕的XD
有沒有有追漫畫的人講解一下這30年來的連載進度(XXXXX)


阿茶/敖珂索     
應該還是凱羅爾禍害古代文明吧


TO阿茶/敖珂索: 似乎是 反正我喜歡伊茲密啊 (等等我還記得他的名字


阿茶/敖珂索     
我也喜歡伊茲密(擊掌
某次在租書店瞄到,似乎印度出現了(等下


【狂焱】     
屏東的小孩不需要太陽也太歡樂wwwww


阿茶/敖珂索     
我想沒有船上疫病發展的電影,但是有太空船的(喂


giorgiowest說    
原本計畫今年要搭郵輪出遊的,之前當兵的學長退伍也坐了某某公主號往南極洲去玩(羨慕


奈梨     
什麼!點進來被爆雷XDDD原來凱羅爾生小孩了(根本沒在看的路人)

TO 奈梨: 對不起我30年前的印象可能有誤!!他可能30年了還沒生出來!!!!(炸
到底誰有看後續啊XDDDDD

TO 阿茶/敖珂索: 印度wwwwwwwwwwwwwwwwwwww


TO 【狂焱】: 我很怕曬 真的(穿起長袖

TO giorgiowest: 南極洲! 在融化前快去(不 那邊都融化了的話地球早就完了



最純潔荷蘭寶の阿嬤@南宇@     
欸懷孕那次我記得凱羅爾流產了…… 太久遠有點忘,但是我記得還沒有小孩~(最近的進度還沒看


TO 最純潔荷蘭寶の阿嬤@南宇@: 感謝更新!!!


阿茶/敖珂索     
感謝更新!


giorgiowest說    
我的進度還在前五集 一下就更新好幾十集了

TO giorgiowest: 我看他的時代 是很小本 記得是第32集www
不知道等同現在正式版本的幾集XDDD


最純潔荷蘭寶の阿嬤@南宇@     
正式版只是改名重新出新然後繼續連載,集數跟舊版一樣XDD


奈梨     
感謝更新!


TO 最純潔荷蘭寶の阿嬤@南宇@: 不,我看的時候至少跟金歡樂一樣小本,所以我反而不知道舊版長什麼樣子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