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
#陰陽師手遊
#高中校園收妖少年
寮會長叫打朧車,我就爬上去。


看了看大將第一位叫茨木酒吞,心想好喔同CP
第二位叫和泉希沙良........等等這個古老的名字就真的讓我想+好友了雖然我當初比較喜歡里見十九郎XDDD


話說這系列,因為名字很普(?)加上繪者雖然有他的特色但是其實很不會塑造角色的畫風,不僅台版都出了好幾本相關漫畫,繪者當年甚至還能出畫冊(是的我都買了),我後來想想,還真的是蠻厲害的。

「高中少年 收妖少年」系列
原作若木未生老師
繪者是杜真琴老師
對、這是我高中時意外入手後來也一路買下去的漫畫。

日本本家出過DRAMA CD喔,我也買了(炸

 

 

 




現在看看CAST真是不錯啊....原來我有印象「子安又是你!」的真的是這個www 只是不大一樣,這部角色我喜歡齋伽

是說等等、我覺得聲音比較適合里見的是十九郎啊不是希沙良那個沒安全感的任性小鬼....是因為這樣這片買來至今沒有聽過嗎(炸飛)

剛剛有機會戳好友發現對方不給戳,大概滿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