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剛突然被逼哭,也許是感受到又被某個聲音質疑該不該寫這組的文。
水都戰是我的意難平,那才是驅使我做這一切的動力,我要我家這組特殊到可以讓我抬頭挺胸說「是!他們可以活!Oh they will LIVE.」
I swear to my God that I will make it work.



我知道這個世界不只是我一個人在補洞,所以我感受到、或甚至實際看到「威脅」,我知道以我的自卑、如果我的孩子不夠特殊,我會覺得他們沒有出生的必要

我知道我自己3/30 才宣布我必須讓他們活下來,因為他們值得我如此對待,但我也知道我的意志力不是那麼堅定

這些日子以來,在我掙扎著是不是應該要入手WIN版去得到更多資料,但是刷推越抓越多圖,我在極端羨慕他們能夠做到那些、宛如魔法一般神奇的事情的同時,我也明確的知道,我慶幸我只有PS4

我不該聚焦於別的大大能做到的事情,我沒有必要去想著怎樣跟上他們。
我應該要專注於、現在的我能做到什麼、能為他們做到什麼,我知道我能做到的很少、很差,我只能用最笨的方式慢慢去重複構思去反覆跑劇情,跑到我熟到可以跳脫原先的框架來想事情,減少BUG、去解決那些空白或片段,用我最快的速度,因為我虧欠其他孩子也太多了。

所以格爸要我一開始就挑戰我從最初就在逃避的水都戰,因為他知道、他知道在最壞的狀況下,我只能完成一篇,那麼只有完成水都戰這一篇,我才能安撫那個始終在我心中 的那個自己。

過往從來沒有哪個音樂能夠造成我每次聽到都實質胃痛,只有伊格尼斯的主題曲。
也許直到我寫完自己的水都戰篇的那一天,我可以不再胃痛。

 


NightysWolf 🐾🐉🐬 on Twitter

NightysWolf 🐾🐉🐬 on Twitter


觸發我寫上面的發言的圖,文我沒看,沒必要
我寫我自己的就好了


我知道我嫉妒什麼(苦笑)
因為PS4窮盡所有的能力都不可能捏出上面兩張圖,只有MOD可以。
God I want to see them hold hands

第二張其實是真相,但是官方不給我們
官方只給我們詐欺圖



因為真相才是問題,這個現實的問題
不該有的問題
他喵的他們就是相互扶持的伴侶哪裡有什麼問題



上北健的這張演唱會DVD真的超級適合寫這些的

我在銀土也算是晚兩年入坑 當時我就在那邊打轉很久
寫的過程也非常煎熬 因為我知道已經太多大大為那些篇章寫或畫出太漂亮的補完劇情
因為甚至,我也是因為那些大大的劇情而落坑的。
我不可能超越他們。

最後我才找到立足點寫下去 在我做出我家銀土的私設之後
我家阿銀喜歡火柴的這一個小設定,支撐我寫出打火機篇。
我會記得那些構成篇章的最核心火焰是一些很小的點,讓我覺得他們"可以不一樣"的點,這些點夠多了之後我才能覺得他們越來越特殊。
我並不想知道我努力想出來的東西跟別人兩三年前想的是一樣的
就算明明知道自己是庸才,我也不想又一次證實。

只有在我自己能夠看到自家的角色夠多的"特殊"之後,讓我站穩腳步、我才有勇氣去看別人的詮釋,而不至於回頭一刀砍光自家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