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https://live2.nicovideo.jp/...


昨晚睡前(兩點)刷推有刷到A24的推


A24@俺がパパだ! on Twitter

A24@俺がパパだ! on Twitter

我認真覺得我的野生銀土雷達還沒死,從11年我堅持那天要出院到現在

[NICO] 今日野生銀魂們 62 - 1006事件(上) @ NightTide :: 痞客邦 ::
[NICO] 今日野生銀魂們 63 - 1006事件(下)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出院的那天回家我趕上這個(笑

 

@NightTide - 又開了啊啊啊啊啊啊XDD

有證明我強行出院XDD

@NightTide - 這兩天大概也會維持無法上撲的軟禁(?)生活...請大家撲小力一點喔←幾乎不大絕...

@NightTide - (探頭

等等、這看起來完全不行啊我真的就是因為雷達響所以出院的吧?XDD
當時因為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辦法手機上網(我到12年才因為工作需要換成智慧型手機),所以當時真的完全只能靜養(問題是因為肺炎很痛苦也沒辦法睡←然後覺得點滴很痛苦....)(我現在極端怕那個東西
真的是好了傷疤忘記痛,我只記得那時咳到快死不能睡真的超想去睡,直接跟醫生說「給我一個痛快~~」XDD

一笑忘憂✿烏秋秋說    
哇他們倆居然要一起開直播了嗎

TO 一笑忘憂✿烏秋秋: 有生之年了對不對XDD

一笑忘憂✿烏秋秋說    
對呀,我以為都各自了,居然還看得到!

TO 一笑忘憂✿烏秋秋: 而且是BIO5呢....為什麼呢?
當年500元賣掉遊戲還被笑說與笨阿銀的回憶只值500 現在又買回來了嗎?XDDD


一笑忘憂✿烏秋秋說    
阿醬不怕了嗎www之前玩不是很怕ww

 

 


當然以本人說的為主。

當年幸運的一路追下來的旁觀者感受是、跟URATA的確有過冷戰冰點時期,那時候感覺就算笨阿銀很努力的想要讓曾經是朋友的人和解,可是那將近兩年連笨阿銀都辦不到(就算是生日生放也無法召喚到A24,我記得當時自己很失望)。

至於A&A之間的「疏遠」(以旁觀者來看)(觀察過可以看到他們開生放的履歷來看),我記得我自己曾經蠻失望的,因為明明以前就是一個開了,另一個會call in來串門子然後兩個就開在一起了。
後來卻會實際上看到一個先開,另一個也默默的開,各開各的,開了三五窗....這種現象持續了很久。
我明白莫名其妙的冷淡是某星座的特性,我觀察過好幾個同星座的男人還真的就是這樣,讓人灰心,至於工作三次元很忙也是真的,我只是覺得真的太剛好了而已

在A24出過那次意外之後我跟朋友都覺得A24應該要以身相許了這實在是沒辦法,所以在內心把他嫁出去(O)之後也就內心認定A&A應該,就是這樣了,還好我來得及參與到10-12的黃金時期,也看到了很多很有愛的活動,他們同在一起的CD我都買了,他們在一起的生放我大致追到了,算是幾乎可以畢業了。

剩下的就交給當事人了,我繼續旁觀。

 

 

https://www.nicovideo.jp/...

居然能讓這位做了新東西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