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今天整個在44大爆炸
下午還要跟腦闆開那個桿我闢室的論文會加上昨天晚上給他的LINE氣到拍桌的手還在痛他早上又四封很OX的信過來....

但其實一早刷推 刷到一些很給力的圖
我覺得今天世界還不算逆著我了QQ (很寵我了

一早刷到(倒地的)伊媽角度的瑞布斯哥哥我真的快被甜哭
因為那是打不肖子EXTRA BATTLE限定的哥哥
我能打過就是因為哥哥的助陣QQ

還有之前你說的蒙娜麗莎格爸 作者又做了新圖發布
好漂亮QQ

然後還有(雖然對面車道)爸媽圖 (擦邊球) 還有戰友系昨天那位發伊媽帥死人的圖的作者也發了超帥伊媽(直接帥哭人)

我真的很幸福了...........(希利安式的痛哭←不啊這並不好

我也大概弄懂了為什麼我在推特上如此之鬱悶
因為當其他CP的人都在做圖用ANSEL拍CP照畫圖發推的時候
我不能為我的CP做出什麼可見的貢獻

因為我只是TMD中文小透明寫作者

我覺得我無力到很想狂哭
文字不能被人理解的話,就沒有辦法推廣
何況我還在一邊重新發明輪子(我爬的資料不算少了那個拆才能出來的資料我不該在意但是我心中一直有疙瘩)


很生氣很焦慮很無力

I think I am having a breakdown
因為我完全忘記早上只標記轉推的那三個拆包資料
我知道我絕對不能看 那絕對會動搖到我現在在寫的東西
又覺得自己這篇實在是寫太慢了 我急得要爆炸
可是這個真的不可能 除非誰現在開個精神時光屋起來

今天其他辦公室有活動 剛有跑錯場地的人衝進來問我 某某在哪裡時
我其實正在哭
(雖然正常回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