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


本傳裡伊莉絲一同旅行時期 有機會一起景點合照
現在已經是第三輪了 我家伊莉絲幾乎每次都會遮住哥哥XDD
我的第一輪 連王子一起遮(我跟小千都很詫異XD



小千的第二輪就正常了(X)



昨天開出來的第三輪

 



門心
妹妹你跟你哥484相愛相殺的那種

 


猜猜看這兩人在幹嘛啊
我覺得像是媽剛剛奮力猛揍了格爸一拳( 噴笑
我正在想正面接下的格爸臉比較痛還是媽的手比較痛

 


鯨骨開(0)

昨天打得非常不順,除了找新魚池釣魚,多爾魯的地底湖還找不到OTL(只能打一次的那個點沒有先飛過去就不行的樣子 QQ)
照片完全平庸化,不論是遠遠拍,拍不到臉,甚至無意義的靜物,我真的難以相信我的小普給我退化成這樣QQ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然後給我搞笑(瞪
雖然效果超好(不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有點史詩(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是媽媽大跳躍之前的準備動作,雖然很帥可是我覺得手扭到了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阿心昨天還在開玩笑說我這麼饞著格爸的身子我背後的伊媽要拿冰刀鯨骨開了....還真的X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應該是被我罵出來的,因為小普前兩輪拍照太不像話,我只能多打一些任務逼他拍...

 


我看我這一輪就慢慢磨,什麼任務都做,然後路上大隻的也過去打,總之目標是把等級練上去,把任務磨到完(O)

 

 

 



小普給的!
這是爸媽當街跳舞嗎??



居然有爸媽新對話!!

 


準備進迷宮
格爸:真讓人躍躍欲試啊!
伊媽:你要胡來的時候麻煩一個人去
格爸:別老是潑冷水嘛!

 



這兩天其實做了很多任務,拍了很多照片
明天再講
直接記錄我終於(花了一週)釣起希吉拉的惡魔了TAT

路希斯鯉魚也上來了QQ 終於做出生魚片~

梅路羅森林四個目的也都達成:抓螢火蟲(薩妮亞任務)、格爸的專屬道具大聲公、梅路羅白金鱒(伊媽一道菜卡這裡)還有解任務

然後幻影武器差霸王劍了,沒想到一直沒拿的慈王之盾就在馬路旁QQ 一直沒去!

查攻略發現要觸發隱藏迷宮任務必須要打穿固定四個,第一輪我少打多爾啥的洞窟(有釣魚但是沒走上去),這次慢慢匯集任務,現在剩下那個電梯塔了



慢慢把獵人任務等級做完,到底能不能在去歐爾提謝之前變成7啊??
我明明所有餐廳都跑過了QQ
還是得要那邊接了才會變成7.....



嘗試多買一雙布鞋給媽咪,明明雙方都很髒了但還是無法觸發對話。
而且!!!我都弄得那麼髒了,剛好去釣魚淋雨兩小時就乾淨溜溜了啊!!!OTL



這是我能(用道具)弄髒媽咪的極致...可是還是沒能開啟對話
日版推主弄出來的,把諾克特弄很髒會被媽咪訓話
然後不孝子回嗆媽咪「你也很髒啊!」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焦不到媽咪(通常不會這樣),可能真的是後頭的格爸太生氣不允許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