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

 
我要特別說一下,這套是出發前特地換的,然後在夕陽下小普拍到很害羞的諾克特站在太太太大的婚紗旁, 所有浪漫要素都有了,我覺得很棒很棒QQ
 
 
這張母子感覺也很好~~
我家諾克特真的很害羞,不大會面對鏡頭ww
依舊是日常我家非常愉快的爸媽~~
 

 



終於釣到黑鮪魚
媽咪說要做握壽司給我們吃
不枉費我釣了四天魚



我家的諾克特已經徹底變成牧羊犬了,牧爸媽(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光是要把他們趕在一起就不知道挨了多少罵(O)

 

 




這張還被防洪了哈哈哈

 


來補)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記錄一下,媽咪上船了之後,精神很差,眼神完全是死的(O)而且動不動就睡著OAO 然後又驚醒(O)
一開始前三天他們手上的飲料都是空的,所以喝的時候反而可以看到臉(笑)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格爸整個誘受到不行

不管是那種坐姿還是那種坐姿喝啤酒眼神很邀請,還是月下認真的在練健身都還是很誘受(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整個讓人凍未條可惡我還是沒有那個50萬積分皮!!!不然這邊拍起來有夠養眼!!
藍天!!大海!!陽光!!裸體!!!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麼宅的姿勢是誰想出來的www 辛苦要配合的伊格尼斯了X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之前小普送的,他很懂(O)
格爸那個猶抱琵琶半遮面的若隱若現的腰~還有伊媽那漂亮的手~~還有兩人的相對位置~~小普很懂~



昨天去跟相互關注的日本朋友(認識20年)道歉,因為我的推最近都在用爸媽洗版XDDD
道歉完之後繼續洗(O)XDDD

 


來說一下我覺得被格爸瞪很有趣(X)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當我一臉癡漢  在那邊想拍爸媽的時候,格爸的表情w

 




 


P2是小普給的,其他我手動~
有一種很有趣(X)的感覺

 



對了,打菜刀王的時候,對話很可愛,因為是這兩人在說話

小普「(驚叫)他拿著菜刀耶!!是伊格尼斯的好朋友嗎?」

格爸「(氣急敗壞)怎麼可能啊!!!」

伊媽本人都不說話XDDD 大概在偷笑



好像還有一個點也一直忘記記錄QQ 是什麼啊....發生好幾次......


喔喔昨天開船的時候,小普問說雷格里亞和這船誰的速度快,王子說雷格里亞吧(我跟伊媽都心想:不、雷格里亞沒有這麼快,我也從來沒開這麼快)
格爸說那就把雷格里亞改造成水陸兩用吧~
小普說好啊好啊~
王子爆氣「你們兩個想對我老爸的車做什麼啊!!」
好可愛


順道說一下小普會感嘆「水都真的好浪漫喔~」
王子「可惜是跟著男人來」
格拉迪歐「而且還是四個男人」
忘記伊媽說什麼了大概是同意很殘念之類的.....
不啊、伊媽我看你每天水都的照片也都笑得很開心的

 


遊間千里     
他們只是在幫著孩子們殘念而已(O)

遊間千里: 我家伊媽真的每天眉開眼笑的...


打從心底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