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

 



好吧,來打那個科他媽的塔



決心吞了貴重食物才進去(經驗值100%且全屬性免疫)
一開始進去就什麼小怪也沒有,嚇得我奔出去原野想找怪測試是不是又落入上次那種怪物罷工的BUG我就得重開,結果一出去順利的開始砍鐵巨人還有各種使骸根本沒喘息,只好抓空檔又一路逃回塔內XDD 聽到背後的使骸在奸笑XDD
進去還是沒小怪,一路滑溜到最底的電梯(我竟然一次走成功),又到了見證人品的時刻了.......

選3號進懲罰大廳魔法+媽咪主攻刷得嚇嚇叫,然後上來2號竟然可選!!!
那就速速下下西一本道(中途的確有岔路陷阱,我避開了)...很順利的打完,回來交差升級8.宗師........聽說有10的XDD

立刻去接任務打到珊瑚海魔魚.......眼看著是海鮮還是慣例換媽咪用冰刀....
沒想到突然從背後受到襲擊且直接PINCH!!


本來想直接補,可是就想賭一下....嘖嘖最近的王子過來小補一下,叫媽咪要注意點ww
秒的輪得到你來說?!

這時我在想要怎麼辦,是要吞藥繼續戰鬥還是賭下一次....就又被尾巴掃到PINCH啦XDDD
這種狀態按什麼都沒用,所以我就在找格爸的時候....發現他就在身邊!!

 

 



格爸邊補邊跟媽咪敲手臂(?應該是用拳頭相碰),格爸還關心一下說「別死了哪~」
伊媽道歉了www
畢竟他平常不是這麼不小心的人(對不起www)


總之我心好暖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然後想到食譜的時候,格爸剛剛好站在旁邊!!(這邊不能移動所以很拼運氣QQ)



我終於想起來那個點是什麼了,就是每次戰鬥我為了練各種情況下的伊媽(例如防反),我都會開戰就轉移角色,
但是每次戰鬥完畢(通常都是靠媽咪打完的XD),伊媽的台詞都會是「比想像中難纏一點」(但是評價是S唷喔喔喔喔媽咪),
王子的台詞都會是很臭屁的「我果然很強啊~」
我每次都會反駁「不啊強的是媽咪啊你算哪根蔥(X)」



說好來的誘受格爸了!!!!!

 



先來一張兩人同時在甲板上(很難出現,他兩通常會分開)

 


格爸等王子釣魚會無聊所以健身XD

 



請大家品品這邀請的姿態喔喔喔喔喔喔



不過媽咪精神狀態真的很差...不是因為咖啡不見了(笑)
以往幾乎不曾見過他打盹,這次見識到了





 


難得兩人坐在一起,媽咪精神真的很差,動不動就睡著又驚醒

 


想想如果這是裸上身的皮該會多棒啊,媽咪的精神一定會被提振的!!

 



見到鯨魚之後是釣黑鮪魚,還好我勉強知道黑鮪魚長什麼樣子...拋丟多次終於等他上鉤~
我昨晚至少釣了20隻石斑魚我這輩子不想要再見到他了XDDD


終於拉上來瞬間,格爸率先跳下去(拉)小普收起相機,伊媽則是收眼鏡XD(WHY?)跟著一起跳XDD

 



我想想最先看到的影片,那個UP主是刻意帶著失明的伊媽過來摘眼鏡跳的QQ
大概是為了看他的眼睛QQ

 



格爸不說我都還不知道有動作...因為伊媽想到新菜的時候,我通常因為攝影系統角度我看不到他的動作

 

 




格爸拿咖啡給媽咪~
這個從後視鏡看對方動作的感覺真不錯~
這是已經單手開瓶蓋的之後,差不多是拿起來直接手指拉開了(O)

 

 



在格爸的守護下做飯,那次很完美(O)

 

 



第一次打烏龜(必定失敗)所以就踹媽咪的強化,好帥!

 

 



但是這個我一定要吐嘈啊XDD
卡特拉你可以不用鎮定,你如果不想被旁邊那個輕浮的傢伙壁咚就眨眨眼,我可以救你XDDD




非常難得的爸媽伸懶腰....抓不到時機...他們要怎樣才能這樣動?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是徹底的家庭慘劇XDD
仔細看,伊媽的手是架在格爸的頭上,王子的劍基本上刺穿格爸的腿,然後格爸的盾差不多下一秒就會砸到伊媽XDD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