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
    
#FFXV
#伊媽格爸的列文虎克女孩手帳(太長!

 

 






選擇困難的我挑好了封面!!
等晚餐後回來開寫!!


現在在寫第八頁,有人想看的話我可以一頁一頁拍出來XDD

寫完十頁,覺得自己欲罷不能但得先去洗澡了QQ

我怎麼有這麼多字可以寫...(手酸XDD

 


概況

確認至少還需要三本夾子( 爆)
預備今天去逛逛文具店


giorgiowest說    
我記得有種寫食譜用的本子,會剛好有一塊空白的地方可以畫圖或是貼照片


TO giorgiowest: 我不用那麼高級的啦!
而且食材只有格爸一種( 喂喂



第一本40頁寫完,照片大概只用了49張,大約1/5(爆)

CP照的79張已經貼完....應該要寫的就是這些
配對組的單人照150張應該可以很快貼完.....(X)




這就是我的王都警衛隊制服了XDDD
那天才發現原來也是骷髏裝飾風


150張分類完畢,預定吃完之後.....
啊不對啊我不是要打格爸DLC...



今天貼好的........說好的11點睡覺在哪裡啊(哭

終於把所有的照片貼完了:D
也該睡了,我要調時差(X)

 

 






我每天都帶著這本
很重,很安定神經
還有一批要印

CP本的部分寫完了,共60頁
再來是獨照配對本,還不知道幾頁XDD

終於整理好第二批,172+88+82.....呃呃為什麼這麼多張

最後修完,174+81+83

紙張還夠(大概,問題是要用來裝的本子好像不夠XDD

上傳完,付款,準備關機,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