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FFXV
#CH15之後的電風扇繼續開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不愧是格爸吹的我家小普....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我很想等光線好一點,但是他們自己跑走了圍堵不住(哭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其實如果跑得快,他們的確會被欄杆卡住,然後整場都進不來幫打(炸飛)
但是看看這連格爸都可以穿過的縫隙(?)....伊媽你當時沒有理由不進來啊!!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吸收途中或是核爆途中會產生的空間扭曲,覺得頗畢卡索的~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然後真。畢卡索就來了XDDD

 


小普你給我說你怎麼拍到的?!!


伊媽當場「嗯........... 」了非常久耶X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難得拍到翻轉中的媽咪~~
流浪武士真心難打QQ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然後這些高貴小雞真的很可愛可是被撲倒了後會被原地踩踏到PINCH X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

 

r稱職的小普雕像(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昨晚格爸的陣亡率和PINCH特別高,是因為他身上要掛殲滅凱歌和時間凱歌的道具而沒有做任何防護,伊媽跟王子身上都是緞帶(對不起X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爸媽戰鬥照真的好難得QAQ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因為通常都是很帥的格爸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還有這次添加居家(X)屬性幫忙砸藥水瓶(這次戰鬥感覺他真的砸得超順手,我還沒想到要開選單喝藥就被砸了XD)的伊媽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格爸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雖然不同一場但我要對著放,格爸在看的是正在做飯的媽咪!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小普你為什麼不開閃光燈(瞪
這張媽咪和格爸都很可愛啊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入選的原因是格爸的背...............上的汗水!!!
你看看那個光澤!!!!!
製作團隊!!!你們真的做出這麼細緻的東西給我們舔、我、我我我我還能不舔嗎?!?!



提燈怪大師根本是尤達吧超級難打.....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用這張光影神降臨收尾,從來沒看過的特效(?)我推測是小普拍到了王子防反成功的瞬間所以有特效XDD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