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


意外解鎖了王都的雷格里亞OAO;;;;


原本想打完柯斯達馬克塔的隱藏迷宮,走到最下面準備找路找門進去的時候,發現攻略上寫著「不能使用回復道具」OAO
這還得了!!!所以就只好直接退出,而且為了準備回復魔法開始回收元素之旅。

要營地到處跑也實在是太累,就想說回王都,那邊元素好多。
一路收收收,這才知道爆機後回去西門大街的住宿點,那個王之劍成員會協助解鎖快速旅行OTL 之後所有據點都可以直接過去不用跑QQ
然而收收收,在準備住宿挑照片時遊戲當了OTL 好可惜我永遠不會知道那後面10幾張是什麼了QQ

一下子只得重新收元素,前一次意外打出來的連攜(?)LINK的10次的方法我好像終於知道怎麼打了,
要按慢一點,不可以在數字出來之後就按,要看到進度條才行,那次按成功但是沒存下來,以後再試試看,這個獎盃希望一定拿到。


回到據點時竟然看到塔爾柯特?轉交了希德的任務和鑰匙,結果竟然是雷格里亞的複製品啊!還直接是越野型態XDDDD
當下就讓諾克特一路開出去撞車啦XDDD 而且還拍到很有趣的照片

 




 




啊嗯是的,全體不繫安全帶的後果就是媽爸會撞在一起XDD
我也疑似看到小普會打諾克特XDD 那種「叫你好好開車啦!」的打XDD

原來碾過路上的車子時會爆炸啊XDDD
也可以碾魔物,但是很麻煩還是下車解決(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事實證明打三王可以下樓存照片OTL 只是每次都要打那兩隻守門的惡狼傭兵
因為所以我這次都是採用COSPLAY模式,孩子們和媽咪都穿著COS服去會場的概念,格爸就....賣肉裝(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剛去打了限時任務,兇暴惡獸之王(名字比這還長),平常都會用媽咪來打這些東西,但這隻顯然是媽咪的剋星:媽咪的攻擊完全是個位數和1X,
我只好換格爸,他砍一刀至少上百到千,而且他的大招對怪物有效還能把怪打到WEAK,這隻完全是格爸專門的(O)
不過隨便一戳全體都會PINCH,好喜歡打這種的(O)



快十點想要開遊戲去刷一點照片出來XDD
就真的去打了兩小時多到現在(抹臉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獲得灰頭土臉(第一次!)的媽咪一張XDD
沒有裝守護戒指就被諾克特的魔法轟ww
不知為何格爸沒事.....


從第一次不小心把夥伴砸到魔法哀哀叫之後就一直裝著保護同伴的道具,剛好最近因為都不用魔法就拿下來
然後伊媽就中了www
諾克特身上也很黑(丟的人自己也會中)



刷完組鳥湊到冰與火兩組的究極魔法,然後加上大約30發的冰或火療傷魔法,應該夠打60層了吧(思



打完最後一個封印迷宮=拍照很好看的地方了,小普算是給了不錯的禮物,先來一些神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戶外的真的超難得(因為範圍廣,爸媽很難一起入鏡還佔這麼多空間沒有被掐頭去尾的,於是我設計了對白(喂喂)

伊格尼斯『格拉迪歐!關於求婚......』

格拉迪歐「啊啊我願意!!但我們還是先把這隻巨獸解決掉吧!」

伊格尼斯『...好,就讓牠成為喜宴的佳餚!』

巨獸「我做錯了什麼?!QAQ 是你們擅自跑進我範圍來的!被求婚閃瞎不說還要把我入菜太過份了!」

科他媽的...啊不是、柯斯達馬克塔不能用道具這點是很可怕沒錯,不過還好第一只有我不能用,媽咪還是可以對我砸瓶子,我第四間就碰到血只剩下1/5(其餘黑血)的狀態,還好我有魔導服可以撐,後來就是輪流穿(O)撐到營地回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