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

像是準備畢業一般的拍拍拍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照真心神,爸媽還有躺地的魔物,媽咪那堅定的眼神看著格爸,下指令給他.....///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理所當然有帥氣的格爸獨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右邊是諾克特,只是覺得構圖好美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不知為何對不了焦的問題存在1/2的時間QAQ
一直沒辦法弄清楚,換相機也不行,所以拍了很多都很糊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喜歡這張伊媽的氣勢w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最終戰,為了保小普活命所以他也穿XD
結果就變成了光線很好的爸媽合照XDDD(XXXX)
我要特別洗這張(O)


不用問我角度橋了多久(O)


這時候真的很糊(哭

 


我要當媽爸一輩子的乖小孩QAQ(希利安調


 


有糊和沒糊的比對(痛


 

 

 

 

 


這幾張連在一起感覺很有戲

我要宣布格爸裸皮是奈米做的www
諾克特魔法砸下去大家都會黑,只有格爸光鮮亮麗www
今天又實驗了幾次wwww
我記得我明明有照,但是截圖沒有找到,算了沒照也行www
所以這是必然不是偶然啊www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不愧是我的好小普,帥氣格爸特寫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手動了這張~感謝媽咪自動站過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