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昨天打了一晚上使骸,還是沒有理想的照片,下次找時間繼續駐守維斯貝爾湖。


很偶然拍到這幾張照,覺得格拉迪歐這默默守護的背影真的很美。

如果變成使骸的人,靈魂變成紫色光芒散去的話意境也很淒美。
還好他與伊格尼斯從未分離

 

 






今天在朋友的教學(?)下嘗試用環境....好像沒成功,不過照片倒不錯: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棵樹雖然會破圖,不過效果意外不錯

發現了照相好地方~~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戶外的最強光線+狹窄空間!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小普搞笑X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小普那句話是臉擦在岩壁上說的對吧XDD


 

 


由小普換伊格尼斯,他會喊「媽媽」XDD
伊格尼斯會回「別開玩笑了(怒)」

 

 



由小普換格爸,會叫「大哥」,然後格爸會嫌棄「誰是你大哥啊!」的
(好可愛www明明就是當大哥的人卻有這種拒絕反應www)

 


然後小普也有「諾克特快跑」的系列,終於三個人的都收集到了。

 

 



伊媽打一半說想喝咖啡已經聽過很多次了
但是這是第一次聽到格爸打一半說想吃麵,而且好死不死還正巧是打夸爾....
這隻在我家設定是格爸的夢魘,這一場他就說了兩次想吃麵,我只好當禮物一樣的收下了

 


來一下這次連假個人心中MVP是這張
簡直是只能讚嘆我家小普太瞭解我的喜好了(O)


下面解碼

格爸這個宛如被人吊起來腿還被抬高的姿勢、那腰那背的線條還有可以腦補成不情願的表情的感覺實在是讓人凍未條啊~

 

可愛與花癡的化身*shien     
這個肌肉線條 男人最性感的地方就是腰間的肉肉跟恥骨了

你懂!!!! 我每次看到格爸的那腰我都好想捏喔嗚嗚嗚嗚

 

 


媽咪就算用鼻孔看人還是好漂亮(說人話

 


媽咪的綠眼珠真的好美QAQ//////
覺得後面的格爸很礙事(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