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今天小普整個不在狀態,但手動的部分很棒!
覺得很有故事性!





這次是真的看得到笑容了:D
而且還是拿下眼鏡的版本!超級珍貴!

 

 




這兩天都照片大爆發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今天去打FF14的合作任務
因為突然發現別人講這個任務可以快速賺經驗值,我就去了,還真的很賺,而且死很大,我拍了不少好照片(O)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自己來講一下感動之處:P1大略是「在你恢復神智之前,我守護你」P2是「在你準備好反擊之前,我先擋住攻擊」,不管哪一種都很萌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記錄一下,LV100等的狀況下,必須達成累積900萬才能確保3倍房的時候可以突破120。
因為諾克特就是800多一點就沒能突破,小普是770左右

 




 
 
 
 

 

 




 

我家小普的賠罪禮來了!!貨真價實的tkb照!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大家是為了tkb而點讚的吧.....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我家格爸出現商業機密了XDD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第一次目睹上下梯子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之前難得截圖到的王子的手,先拍了拍桌子然後才放上去
希望哪天截到格爸比讚的手

今天沒注意看限時任務打什麼就、點進去打了,進去之後發現是貝黑摩斯+樹妖雙BOSS組合啊XDDDD
怎麼會有這麼困難的組合太恐怖了XDDD
LV120組第一次罕見的把一些藥物庫存給清空了XDDD

 

 


這邊當時聽到諾克特大叫,我當然想過去救,結果當場給轟到PINCH,實在是有夠戲劇化(O)
有趣的是把他復活之後伊格尼斯剛好躺地,格拉迪歐直接一句「伊格尼斯!!」地吼回來簡直暖心(O)

 




 


暖(O)

 


讓伊格尼斯解決完樹妖之後換格拉迪歐打貝黑摩斯....伊格尼斯立刻躺ww



 


這隻是真的只有格爸能打QQ

打完之後剛好晚上接打使骸,格爸被打飛的時候伊媽衝過來保護+慰問,這互動好暖(O)

 

 





 

 

 


第一次發現這個角度可以拍到比較近的戰鬥畫面

ノクティス:おい、マッチョ
グラディオラス:あん?誰だよ?

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竟然笑了,我就知道艾米提亞家流的都是M血!!!!



 
 



 
這次小普真的有拍到握手拉起的照片,我當時想截圖時沒有截到還覺得有點可惜,謝謝貼心的小普,
雖然昨天在洞窟的池子裡當媽爸終於站到了我心中的好位置我還沒來得及拍照的瞬間你就衝進來擋在鏡頭前面打死不離開的時候我真的想把你手動撕成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