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最終幻想15(FF15)》格拉迪歐拉斯DLC100萬分獎杯攻略

 

剛剛鼓起勇氣去踹,發現那個攻略說不要貪分但是依舊可以第一關卡33萬的到底怎麼辦到的啦XDD 我正常打過去(?)是最多12萬www

後來看別人的說法,是因為我沒有完美防禦到變成防反(要預測四面八方的敵人的攻擊時機剛好按到這也太難),大招的部分我好像懂了是三角形連發(?)
滾滾是最難引發攻擊的,他們真愛好和平(O)
全身紅色的怪好像無法順利攻擊(?狂化?),損血最多的就是BOSS也是紅色的那邊吧,我也無法順利的集氣QQ

後來意外用大招大成功,分數瞬間飆到44萬的時候我還以為有希望....
完全沒懂劍聖的動作外加打他一下幾十也打不死就一切付諸流水

現在拇指好痛QQ 只能說我果然完全不能打動作遊戲.

 

我看我至少先用NORMAL打完一遍,藉此練每一個關卡的防反,看每一個怪的攻擊時機好了(思
而且要順道拿那個「拾起一切之人」的獎盃

 

 



其實拾荒之王才是格爸吧XD(是技能

 

太空戰士 15/最終幻想 15  Final Fantasy XV 攻略 ~喵喵的家(喵喵笨兔) 杜勝利...

 

留一下格爸DLC的文字
「吉爾迦美什」的英靈顯現,質問 「格拉迪歐藍斯」接受考驗的目的!


「格拉迪歐藍斯」表示獲得力量就是他的目的。
劍聖言道世界即將迎來末日,王與王者之盾將背負起眾人的命運,要「格拉迪歐藍斯」做好此覺悟,拼死拼命地向前進
戰後、劍聖言道迷惘和恐懼將會孕育出死亡,無法認清自身弱點之人,沒資格擔任王者之盾。如今「格拉迪歐藍斯」已具備符合強韌肉體之心志,已夠格擔任王者之盾。希望藉由此刀把他的力量託付給 「格拉迪歐藍斯」,盼其扮演好獲得遴選之王的路希斯最後之盾的角色!

 

 

今晚爬了一下日文攻略,發現似乎真的不管哪裡(歐美的還沒看)中文日文都有看到非常討厭格拉迪歐的言論...(除了覺得FFXV本體就爛以外)....
身為一開始就落入格爸沼的人表示不知道他們看到了什麼XDD


太空戰士15 (Final Fantasy XV) 格拉迪歐拉斯DLC收集攻略 | 娛樂計程車

感覺上這個比較對?!

剛剛就是找不到四號在哪裡

 

FF15 DLC「エピソード グラディオラス」攻略|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
這邊又支持原先的版本....他4號說在水裡面

 

找到四號了,感謝柯爾示範怎麼走上瀑布,現在找不到12號.....原來要打完炸彈,在下面
14 號在爬上牆壁之後的後面

現在33...... 剛剛忘記拔柱子回去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靠北!錯過43號,非得要重打了?!

反正都到劍聖面前了就先打一次練習,然後重打第三個露營點終於跳盃XDD 那個43號藏在那裡!!!XDDD
還好這次真的有跳盃不然我就不知道我到底漏掉哪一個了....
記錄一下我在第二個點之後的柱子就開始沒打到了,下次練習時要注意QQ

 

這次重打了格爸的DLC普通難度拿了兩個獎盃回來,順道再度考察,發現劍聖真的很溫柔耶

他砍格爸的時候,胸口那刀僅切皮肉沒有傷到衣服XDDD
這是怎麼辦到的啊!!!

虧我都已經腦補出衣服的哪裡破了可惡XDD
不過格爸胸口的傷卻看不出來是大傷,至少看不出來是後來會有那麼深刻的疤痕的傷,讓我覺得很詭異,他是怎麼事後弄成那樣的??
以他自己的膚質(?)明明就應該是不會那麼慘的....

我想伊媽在意的部分之一大概是這個「你又沒好好對待自己了」的部分吧

總之格爸在這邊找回信心,我也、多少算是在這邊找信心沒錯。
多練習幾下,希望能打到50萬QQ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順手(X)又打了一次格爸的DLC想衝看看100,失敗
應該是要拿分的第一關跟二如果多貪分一點應該就能過了QQ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竟然之前一直沒有用NORMAL打過DLC本體(也是啦因為太痛....不肯打)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是EXTRA CH的,用同一張圖好過份www 至少來一張不一樣的媽嘛!!

 

   
等等、媽媽對戰不孝子這個
「 王子用戒指攻击的时候要快速跑过去打断,不然会很绝望,最后等王子血量掉到1/5时,露娜的哥哥会出现帮我们,建议这时候把血补满和他一起疯狂攻击,最后就差不多了。」

真的假的!!哥哥我愛你沒愛錯!!!

 

   

 

因為要查資料先看別人怎打...這個操作不熟悉的程度好親切,看了會有自信呢(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