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

 

查小伙伴任務觸發點



現在缺格爸
「拉巴提歐(火山)登山道 蘭巴斯地標」


伊媽(做過但這輪沒有)
「鎚頭鯊 北 庫提斯地標」
「卡帝斯圓盤 西南 夫倫斯地標」


小普
「尼格里斯湖 北方 普魯磨地標」
「鎚頭鯊 東東南 帕魯瑪地標」



路過這個仙人掌的打法

 

 

 


【限時任務】Final Fantasy XV 輕鬆解決限時任務100隻仙人掌 | Timed Quest...
用王子做餌然後格爸去殺,這點想法實在是太讚了(O)


伊媽會抗議但是同意王子去做,然後隨時藥水給他灌下去www
覺得格爸壓力超大,可惡我想寫XDDD

 

【密技】拖很久才出 但非常實用的FF15各種類遊戲內小技巧和戰鬥相關特殊知識分享


關於防反
「 建議去打 燈籠騎士或劍妖
還有鐵巨人格黨可以格檔看看 成功動畫蠻帥的 跑到他頭上放魔法」

好喔!!!!

那天小比提到他覺得露娜太太大人從諾克特8歲之後12年未見僅靠著筆友關係在實際上被強迫敵對的環境下還能夠這麼愛諾克特很奇怪,我當時是說我可以理解也能接受,反射弧漫長的我剛剛才想到為什麼(喂喂)

我自己的初戀/單戀對象艾夏(代號),也是12歲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聽過他的消息,他是三下的轉學生,外表就我的菜,班上一整圈女孩子都曾經被傳過追他或是怎樣,大概我媽威能(很兇?很活躍?)沒有人敢動我。
喔對我們一年級一班,也沒有跨年好起來的案例(至少我六年來沒聽過)
座位或偶然打掃區域被分到一起的時候暗自高興得要死,我承認我當年公器私用,身為幹部例如說發作業本子或考卷,會故意小聲念他名字然後知道他沒聽到再多念一次這種小心思。
我跟他的互動最有記憶的一個事件,是他打掃的時候被竹掃把時手被戳出傷口,我當時(秉持著身為幹部)去關心他,他卻笑得很燦爛把傷口給我看,說"你看,別人的傷口都是血,我的都是土"。

除此之外互動真的很少,直到畢業前寫畢業紀念冊,當大家都很隨意的寫(因為九成五以上都會到附近同一間國中去念,基本上沒有什麼分開)的時候,他只有在我的本子上寫了大概三頁,而且寫的都是肺腑之言,像是要珍惜媽媽要好好念書之類的。

國中之後我因緣際會終於得知他竟然不在同一個國中,是因為他家連夜搬走了(沒有付房租),跟他同住的女性不是他媽媽而是他阿姨(而且有疑似對他不是很好的傳言)。
我後來每次回頭看他的留言才會比較懂,他當時知道他不會跟我們一起念書了,才會跟我說那麼多。

艾夏的生日我每年都會慶祝,留言,還有祈願,希望他能過得好。
艾夏也是至今唯一,除了父母以外,最頻繁出現在我夢境的人,在我的夢境裡面他跟著我長大,
我夢到過高中的他,大學的他,研究所的他,出席同學會的他,還有生了小孩的他。
他在我的夢裡通常都笑得像是那一天,看了很暖心的模樣。
我想我後來挑喜歡角色的時候,笑容的份量佔很重也是因為這樣。(像是吉行,像是格拉迪歐)

我覺得露娜跟諾克特的訊息互通有無度應該遠超過我跟艾夏的程度(笑)

 

 


整理照片~想放上推特宣傳~可以嗎?

 

比⭕️))蛇)≡▽≡(み\\     
可以~~~


小比,我發現一件事,

 



你家伊莉絲不僅是最有良心的伊莉絲
也感覺跟哥哥感情好耶XDD 你看!!
我家格爸看了都要嫉妒你家格爸XDD


比⭕️))蛇)≡▽≡(み\\     


我家的伊莉絲完全就是天使


TO 比⭕️))蛇)≡▽≡(み\\: 真的~超天使////

 

 

 

 


Final Fantasy XV - Credits screen (Too Much Is Never...
其實真正的片尾曲在這裡(在選單)
我一直沒有點進去,直到有一天我無聊
我欠你們一個結尾。
給我看完。


比⭕️))蛇)≡▽≡(み\\     



TO 比⭕️))蛇)≡▽≡(み\\: 可以搭配歌詞
Too Much Is Never Enough | Final Fantasy Wiki | Fand...

 

 

比⭕️))蛇)≡▽≡(み\\     
我有找歌詞來看

 

TO 比⭕️))蛇)≡▽≡(み\\: 好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