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

 

 

彤 影     
為什麼大多是做菜

因為料理很療癒我想看伊格尼斯吃了格拉迪歐那當然是料理(各種意味)

因為都是方塊咖啡限定餐點時用的餐墊啦當然料理(O)

我這套就吃兩組CP,一組極地(伊格尼斯X格拉迪歐)一組邪教(艾汀X瑞布斯)

我問好了附近的沖洗店可以護貝,我就來挑照片再洗一波吧

天啊好開心~~

又出現前川空間了OTL
我紙板都沒丟所以是到哪裡去了呢?!

找三次了)還是完全找不到,大概今天不會出現了QAQ

出現了!我可以睡了





就說過他們兩個擺在一起,格拉迪歐不會遜色的啊

 

 


 

 

 

0917

 

 



 
幸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