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

@wolfenstein - 鳳山東京漫畫便利屋預計9月結束營業…老爹與協助延命的外星人老闆辛苦了

來說說往事

在高中能進到屏東市區之前,因為外婆家在鳳山,我能買到漫畫/接觸到ACG的資訊就是只有這裡。
大概一個月一次之類的。

忘記當初怎麼找到的,忘記當初怎麼樣隱藏、被發現,然後可以光明正大去的

國中當然沒有錢,幾乎沒有,所以就會眼巴巴的望著櫃臺後面那些日本來的東西(笑)

我記得那時幽白有賣框畫,大概是A2海報大小?
是武術大會的初期的圖案

我記得我的幽白漫畫1、2、6是在這裡買的,因為我記得我坐在阿媽的房間看,藉口說是哥哥們買的。
會這樣買是因為一入學,好像是9月中旬班上不知道是誰就買了7在傳,為了能迅速瞭解就買了這三本來看,當然沒接起來XDD
(一、二集還是小品啊XDD)(6的效果是導正我對桑原的初始印象,一開始因為顏值我以為他是壞人←鈴駒比較可愛啊、怎看都一個大人欺負小孩)

然後,老闆,也是見證我為幽白瘋狂的年代的人
應該是說他最有感受(?)(笑

他當年曾經說「我從來不懂什麼叫狂熱份子,看了你之後我懂了」

我當時「啊?(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好吧我當年真的很不正常(笑)
譬如說、國中上放學是騎腳踏車,有一次一個同校的不認識學姐在同側騎著反方向擦身而過,我驚鴻一瞥瞧見他籃子裡放著幽白的漫畫,就煞車、對他背影大喊「請繼續支持幽遊白書!!!」(當然把人家嚇到煞車XD 然後點了頭繼續騎)

然後那句話、我在想、大概就是那件事讓老闆發言的吧

當時他店內有一張幽白四人穿著純白衣服的海邊背景+羽毛的圖的單曲,好像是300多元(341之類的)
這對學生如我來說是天文數字,我看了好幾個月都沒辦法買,第一我沒CD播放器第二這個數字超越我家對這類ACG物品的容忍值,但我又很想看裡面的特典小卡長什麼樣子
那一天,店內有另一個比我小的男生,他爸帶著他弟還是妹的(我記得還有一個小的)在逛,也對著那張東西感到好奇。

於是我就慫恿他,我說我身上有100多一點,我們湊著你買下,讓我看裡面的特典卡,我慫恿了好久,他爸才終於買下,然後我終於看到那張圖是什麼了。

我也有點搞不清楚我當時在想什麼XDDDD
我猜大人都在想「這小孩在幹嘛啊」XDDDDDDDD
我記得我們身為小孩都只是想要那張卡,然後我出了當時相當於可以買一兩本單行本的錢就是為了看一眼(????)

當然那張卡至今我沒有入手過,連台灣奇蹟版都沒有



TO 1⃣🦄Neko是小麥粉🎤 那天送你的墊板就是在這家買的XDDD

當時完全不知道同人誌是啥鬼,然後又一本很薄的東西就是4、500元,就算封面畫得好像還不錯,可是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某次看了好幾個月真的買下了有藏馬飛影當封面的那本,後面還有一張很漂亮的墊板,結果當場打開來看,才知道那本是「筆記本」,我剛好買到了週邊.........

我現在想想,我的天然純真就這樣被保護著到了高二、我第一次跟學姐借到了商業誌,然後那張回函插在一篇小閻王X飛影的H的那頁,但我還是看不懂小閻王對他做了什麼XDDDDDD 然後我還跑去問學姐,學姐也說他不懂wwww 我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畢業後就失聯的羽闇光流學姐!!!你當年是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呴!??!!

超級想證明我們屏東鄉下養出的小孩就是這麼純真(O)

友曰:那是只有你啦

屏東的三家應該都不在了吧?
全盛時期幾百公尺的一條街有三家:領航、龍、城市
我都有會員卡,我都花了很多錢(O)

在那幾家發生過讓我記得一輩子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