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  問我 Top 5 OvO/


測試我的理解力(×) 

 

腐敗伯爵     
喜歡的角色屬性

to 腐敗伯爵:
笑容(笑得漂亮的我的魂都會被勾走//)
暖(具體來說就是看到他會覺得人生有希望的那種)
好吃(.........就是 很難描述 看了覺得可以吃 會直接流口水的←)
犬 (忠犬奶犬都行總之是可愛的狗狗 狼狐也是犬XD)
黑長直 (直接加分的屬性......黑短直也可以啦)

阿銀: 媽 上面的我好像都沒有啊....你不愛我嗎?
我: 怎麼會? 媽最愛你了


能成為我的孩子的大概都會具備上面的條件啦
HOMAGE的索格亞姆
DN的L
瑪奇的魯艾利
足球的小笨狼//
銀魂的土方
FFXV的格拉迪歐


腐敗伯爵     
所以同時避開上面全部條件也是可以成為你的孩子的XD


TO 腐敗伯爵: 全部避開我還愛那就是真愛(???) ←目前對阿銀的塘塞說法(喂喂
如果知道有全部符合的角色歡迎推我(X)
啊....ZACK全中 難怪我這麼愛他
陸奧和格拉迪歐、L、土方都中四個

多瓦悠蘭🌈KUMA島     
喜歡的書



TO 多瓦悠蘭🌈KUMA島: 我看的書很少很少...QQ (也是買了沒看 而且我都買工具書QQ)
請容我用漫畫代答(毆飛)

幽遊白書/銀魂/無限住人/內藤泰弘老師的全部作品(含GUNGRAVE)/光速蒙面俠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