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 Connery: James Bond actor dies aged 90

 

Obituary: Sir Sean Connery

 

In pictures: Sir Sean Connery

我知道總有一天、但.......


謝謝爵士,真的很喜歡您。

 

雖然我的世界的柱子都倒完了,
從09年的David Carradine、16年連續倒兩位Alan Rickman, George Michael還有去年的Rutger Hauer最後,
可是還是有很多喜歡的老牌演員啊,當初我曾說20年內都不想看到他們的訃文的,現在、也真的20年了.......
謝謝啊、帶給我好多好多的爺爺們

 

在名單上的剩下幾位,不管最後怎樣我都感謝你們!!
不敢點名怕烏鴉嘴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