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FFXV
#我知道我的口味清奇
#CP論
#我真的認為我沒有東西可以寫了
八串正文脈絡用(我這次認真覺得我沒有辦法把這串寫滿100了
↑0515我要來嘲笑當初開這串的我的愚蠢發言


因為我準備要開九跟十了XDD
誰叫五串和七串逼近200了可惡




睡前來說說這組辦到了對我來說的一種創舉。
自從迷銀土以來...... 不,也許更久之前,我睡前想的故事通常是我喜歡的肉片段。
在我開始寫銀土之後幾乎天天都是這樣,12 年來也習慣了。( dmmd時期更是,因為龍紅和蒼紅,偽雙子蒼等可以輪著放)
但,自從開始構思伊媽格爸的故事,他們讓我至少兩個月的晚上絲毫沒有想起肉的存在,而依舊滿足睡去。這是只有我知道的,伊媽格爸的厲害。


我來丟個一廂情願

主線水都戰後因為官方的關係,讓所有人都認為主角是伊媽。
我覺得只有本命是格爸的人才能看得出來,當時真正在做主的是格爸,他的努力完全被官方隱藏起來絲毫不提。
造成在某些人眼中他沒做事,但是對諾克特"很壞"的假象,其實是因為官方把他的努力隱藏了,
左邊算過來右邊算過去,很多善後當時只有格爸能辦到。
這是官方的鍋了。

所以我覺得,我對那23天的詮釋(由格爸的角度來看)(而且連帶補親世代的故事),絕對可以是"特殊的"。

我現在覺得自己在寫一篇非常長的格爸平反文(爆
印象中在人氣投票裡格爸人氣很低(小普意外高?)
我現在覺得我家小普把我洗成格爸命實在是慧眼獨具



遊間千里     
格爸人氣偏低我覺得首先還是他大男型人設的鍋(哀傷)
大男臭大叔是超香而且堅定支持者眾但就是⋯⋯非主流⋯⋯⋯⋯
(格爸:哈囉我才23喔?


TO 遊間千里: 千里這番話笑死我XDDD
覺得格爸小時候真的就大概已經懶得糾正所有人(連同自己親爹)對他年齡的誤解了.......

實在是不難想像13歲的他牽著5歲大的伊莉絲出門被當作父女還被教訓"太年輕(目測20)生什麼小孩"之類的畫面有多爆笑(X)
認真說,這麼萌的大個兒還真難找

我知道現在時間設定跟正文片段起衝突,所以來整理
已經寫出的正文片段


1.(稍微有點火藥味) 伊媽全力拒絕格爸的片段,理論上相當前期,主軸是關於眼睛治療。
伊媽不願意說明為什麼眼睛沒救,
格爸的認知關鍵會取決於知不知道這是戒指造成的。←但是論格爸的聰明才智,他應該也猜得到。
如果報告在伊媽醒來之後才來有沒有差異?
或者是正因為有報告,有瑞布斯這個存活案例,他才認為眼睛也許還有救?←PASS

那麼就是第七天兩人第一次當(孩子的)面吵架。
小普下午通報伊格尼斯清醒了要求業務報告,格爸要小普先餵食伊媽、讓他知道王子很安全無事只是在睡覺等消息讓他安心,他自己會從外頭提早回來(大約九點)。
格爸的心情應該很沉重,一方面覺得自己可能會答應伊格尼斯的任何請求,但是會努力堅持原則:外頭所有的事情由他來做,伊格尼斯先把傷養好。

趕著回來,格爸直接到房間裡,看到小普快要罩不住隨時想爬起來行動的伊媽,在開口"我回來了"之前是一聲長嘆。
因為以前也業務報告習慣了,格爸直接說明自己已經跟首相取得合作共識,首相會提供路希斯王一行的食宿醫療及安全等服務,另外也會協助修復行動所需的通訊器。
由於原本旅行的終點為此地,之後若要移動到他地所需要的支援會再行討論。

格爸絲毫不提他自己為了達成這些合作條件所需要支付的代價,所以伊媽問了,他只輕描淡寫的說現在是由他協助亞爾柯德政府進行維修電力和清掃帝國軍殘黨和使骸等任務,基本上沒有什麼需要做的了,要伊媽專心養傷。
伊媽接著問起跟路希斯那邊的聯絡狀況,格爸表示他已經聯繫柯爾報告過了,卡宴處的也通知,順道包括暫時安置希德的部分。
市街的破壞程度,在巨神消失之後攻擊就很零星,水路方面已經大致恢復暢通。
至於帝國軍的動向(格爸知道他要問了),從那天撤退之後就沒有再有任何動作,剩餘的殘黨他每天都在追擊並消滅,首相也在密切關注帝國的訊息。

這一連串的報告面面俱到,完美得無可挑剔,小普這才意識到果然是相處最久的格拉迪歐才能夠應對得上完美的伊格尼斯的要求。
(小普:他是在日以繼夜的清掃中還能夠做到這麼多事情?! 而且都是伊格尼斯會考慮的層面?)

看著努力找尋問題來詢問的伊格尼斯,至少覺得自己這麼幾天的辛勞算是有代價,格拉迪歐直接下結論,要伊格尼斯和諾克特一樣好好養傷,剩下的事情暫時不用他操心。
他強調伊格尼斯必須要吃好睡好傷勢才能夠好得快,也許眼睛會因此有轉機。
不過,伊格尼斯不領情。


他表示要儘快做復健、恢復活動力,要熟悉不用眼睛而是憑著氣息或感覺探路甚至是戰鬥。


小普「現在不用那麼著急的,伊格尼斯就算不管眼睛,你的傷還...」
格拉迪歐「醫生無法判斷出導致你雙眼燒傷的原因,但他沒有放棄你有恢復視力的可能,如果你能好好休養...」
伊格尼斯『在諾克特醒來之前我必須準備就緒。』
格拉迪歐「不管是他或是你都要養傷,而且得是靜養。」(語氣嚴肅起來)
伊格尼斯『先一步習慣黑暗沒什麼不好。』

格爸知道伊媽很慌,又發現所有的工作被自己做完了,而且其他的工作都需要眼睛來做,他就是無法靜心下來面對。
他以前也經歷過類似的狀態但是此一時彼一時,何況伊格尼斯對他自己要求一直很高。
他極端不願意去提醒伊媽"正視現實"(這四個字光是說出來都足以惹惱人),隨便抓諾克特出來擋也應該只有反效果,他知道他必須出來反對。

格拉迪歐「你現在不是王的近侍,而是一個受重傷的人,這種人該做的工作只有一個就是乖乖養傷。」
(拿出工作來講差不多已經最重的話了)

伊格尼斯『不能都讓你獨忙...』
格拉迪歐「等你傷完全好了眼睛恢復了要怎樣都行,但不是現在。」
伊格尼斯『(被戳到微怒)我可以...』
格拉迪歐「(也怒)不!現在的你就是不行!」

(小普: 被兩人對立的氣勢嚇到,連想當和事佬都不知道怎麼辦)

格爸特地把聲音放柔,要小普例行出去拿補給品放到諾克特的房間,然後把數量點一下。
其實根本沒這種例行,他只是要小普出去,小普也懂,就默默地出去

接沙發和迷戀宣言

「我知道你很挫折,但不要放棄其他的可能性。」
接包紮

小普打斷,表示憲兵隊求救。
格爸當晚外出,兩天後接事件

 

 

 

剛去站崗 讓媽爸跑對話

結果水都戰時期(進度是吵完和解的第十天,格爸抓到在外面遊蕩的伊媽回去) 格爸覺得自己有責任監督伊格尼斯回去洗澡上床睡覺,雖然自己也累得半死(在外跑了將近三天),所以他叫伊媽先去洗(畢竟在外有摔有滾),

停了一下覺得伊媽好像有點猶豫 (?) 想一想要不要提幫忙,結果伊媽自己說
『如果我有需要會找你』

一般狀態(?)很正常的一句話,也算是回應格爸要他多依賴他人的部分,可是我家格爸聽了竟然覺得有點........害羞(?) (因為想歪了←歪的是你啊!!!!

可惜伊媽看不到他這麼可愛的一面(有辦法感覺出來嗎?!)

我的反應是這樣:
天啊這句話好色



遊間千里     
應該可以吧,靠害羞起來的扭動(?)產生的異常衣料摩擦音(O)



TO 遊間千里: 不瞞說在你說有衣服之前格爸在我腦海裡是裸的(XXXX)



門心
伊媽沒想到這句話有這個意思
並且就算是想到了也不解釋




我也沒想到(X)
我(?)自己是腦袋分成兩派想回話(X)


有需求???現在嗎???(艸///)←少女心(O)
喔啊不是那種需求啦 但是好高興你會找我←依舊少女心(X)
叫伊媽再忍兩天(O)

坦白說因為寫了大戰預定因為我給水都戰後的格爸安排了超級多的體力活(日以繼夜的那種)還順帶虐心,雖然格爸還完全沒有提,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補償他


我家阿銀是一旦發現自己權益受損福利被砍或者知道要被安排虐身虐心就會坐下來 "媽!!說好的最愛我呢??? 我要(十四的)補償才能開工!!" 等條件談好才會動......

比起來我家格爸太任勞任怨的模範了!!XDD 不愧是侍衛隊長(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