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四格小劇場
實在是因為太睏
我直接 在腦內跑 設定


因為想看格爸生 而接受男人生子

以下大概都是搞笑四格的畫風

 


這串的畫風大概是這樣



1.生孩子是強壯的人的責任


01-笑著這麼說著標題上的那句話的大肚子格爸 站在一旁推眼鏡沒說話但OS是當然負責到底的伊媽
一旁完全無言的 諾克特和小普 (因為太震驚)

02-營地做菜中的伊媽一回頭發現格爸又在飯前鍛鍊(深蹲單手伏地挺身啥的) 狠狠地甩出鍋鏟插入格爸旁邊的地面
嚇死完全無言的諾克特和小普

03-格爸大笑道歉說對不起老習慣一下子就忘記肚子裡還有孩子了不過這樣下去說不定孩子也會喜歡上訓練呢(胎教?)
伊媽開始3000字訓話
小普嘗試想把鍋鏟拔出來 拔不出來
王子連吐槽都懶了

04-夜晚帳篷安睡的時刻
小普眼睛瞪大:諾克特 你想過沒有 我們每天晚上都這樣睡
伊媽是什麼時候讓格爸懷上的


王子:我覺得你不想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快被這系列笑死(O)





2.體重增加不見得是孩子的鍋

 

01-王子&小普視角的懷孕前格爸的肚子

02-王子&小普視角的懷孕後格爸的肚子(看起來有三胞胎)

03-小普擔心的問是不是要檢查一下
一邊吃著伊媽美食的格爸笑說伊媽的菜單營養很均衡應該不用擔心。


04-王子看著滿滿一大桌都是格爸愛吃的伊媽的菜單OS: 不 這不是營養均衡的問題。





3.比筷子還重的東西孕夫不能拿


01 - 野外遭遇大怪物突入
王子: 啊糟了這隻皮厚血多又對魔法有抗性,格拉......


02 - 拿起元素小刀衝上前一輪猛砍的伊媽
小普: 伊格尼斯!你的雙刀傷害不夠還是讓...


03 - 伊媽啟動無雙模式,怪物血量瞬間清空



04 - 因為孕夫走得比較慢姍姍來遲的格爸:唉?結束了嗎?
伊格尼斯: 嗯,結束了。你慢慢來就好。


小普&王子瑟瑟發抖 :伊格尼斯強得好可怕....




4.接受現實是個好徵兆

 


01-四人在車上,格爸在睡覺,王子快睡著
終於接受現實的小普: 伊格尼斯想好了孩子要叫什麼嗎?


02-看來心情愉快的伊媽: 雖然還不清楚性別,我們說好了如果是男孩想拜託伊莉絲取名,是女孩的話就讓諾克...


03-半睡半醒的王子驚醒: 等等!為什麼要拜託我?!(你們自己取名不就好了?)
伊媽: 因為這孩子能誕生是託諾克特的福(微笑)


04-一臉震驚地回想自己幹過什麼好事的王子
所以是在那陣子我跟小普因為不想做正事天天跑出去釣魚接小委託做支線任務留他們在營地無所事事....(?!?!?)

一臉天真無邪的小普:耶?真的嗎?為什麼??




5.認知的盲點

01-晚上在營地,突然覺得身體不適跪倒的格爸
王子:怎麼?要生了?


02-攙扶著格爸上車的伊媽: 我先送他去醫院,你們把東西收完了過來
小普:喔...好!


03-認真收東西的兩人
王子: 我是不擔憂夜晚騎著路行鳥碰到使骸,但是...
小普: (也想通了問題)...醫院在哪裡啊?

04-路希斯全地圖 並沒有醫院這個機構



6.殘酷的事實


01-天亮後終於在城鎮裡找到伊格尼斯
小普: 伊格尼斯!情況怎樣?


02-
伊媽: 臉色慘白)昨晚路上很不順,一直被使骸阻撓,甚至格拉迪歐還得下車打了幾隻。
終於到這裡之後,孩子是保住了,但.....


03-臉色凝重的小普: 不,不會吧....
王子保持沉默張望,注意到了旁邊


04-伊媽: 生完之後他的肚子沒有縮小(掩面)
正在很有精神的跟兩人打招呼的格爸:唷!你們到啦~~


王子&小普: 就說你餵他太多食物了......




並沒有愛睏但還是來補一個"我沒有問我也沒有想知道但是你們為什麼講了的小設定系列"

我真的沒有問伊媽有關格爸的性感帶之類的問題
真的沒有
然後伊媽若無其事的說格爸拒絕過開發乳首這件事
(我:欸?! OAO;;; 啊不我沒有願聞其詳 沒有)

伊媽很順的講出格爸當時的理由是覺得不大好....
因為他的服裝要嘛裸+外套(會摩擦)要嘛直接裸(可能擦到任何東西)
如果變得敏感了可是會很麻煩的(遮都不能遮欲蓋彌彰)所以拒絕。

伊媽也覺得蠻合理的所以就沒有繼續
我聽完也覺得很合理。


我: 然後我不免想像了格爸給孩子餵奶的畫面(ry
伊媽: 不管怎樣都是不錯的畫面(推眼鏡)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