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殺神」全光了!基努李維剃平頭又剃落腮鬍,56 歲男神「隨意嚕頭」依然帥翻!

路西法確認《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開拍,基努李維、蒂妲絲雲頓「加百列」回歸? | JUKSY街星 | ...

 

最近該死的華納連做兩件錯事
我非要等到真的開拍了都是他們回來了(還有我的撒旦爸爸!!!)我才能相信該死的華納

超調皮!基努李維當年為演出「男妓角色」真上街攬客,盤點 6 個基努李維的瘋狂青春事蹟!

 

1.基努李維當年去面試演員,由於長得太俊美而在 20 分鐘內就被簽下。

事後面試官直言:「老實說我連基努李維會不會演戲都不知道,他就是太好看了!」

我懂你面試官!!!!!!!

 

2.基努李維與 River Phoenix 一起揣摩男妓真的站街攬客,但真的有嫖客上門,兩人就馬上轉身逃跑。

 

 3.基努李維年輕時曾經酒駕被抓,留下很帥的案底照。

 

 不管啦反正我就愛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