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

#FFXV
#正文還沒寫完就有的AU(X)腦洞
*2 FFXV X 底特律戀人 X INCEPTION


是在幹什麼啦我的腦袋!!!!!
對啦!我只是突然覺得
伊媽格爸去底特律AU一下真不錯!!!
伊媽當安卓!!格爸當老派警察!!!
香!!!!!!

其實我剛一度腦袋挑戰了、FFXV + 底特律 + INCEPTION的三種混合

超級燒腦,但是看到格爸對安卓伊媽說「你們不會作夢吧?所以這個只能我來」
在夢境裡面找循線索、去找到破案的關鍵,然後伊媽可以從外面的機器追蹤格爸的意識,最後把他喚回現實,我覺得很棒啊!!!(快點住手

安卓伊媽「仿生人不需睡眠不會作夢,但、我可以成為很完美的建築師」
格爸「(苦笑)如果我掉落limbo的時候你也能下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