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カミベルバス@ルシス一周の旅第二弾画策中 on Twitter

上次的周遊路希斯活動第二回!
7/11(土曜日)及び7/14(火曜日)の20:30~23:30前後の間、#みんなでルシス一周の旅第二弾 という企画を行おうと思います

興味のある方は、是非これを機に再プレイ等してみて下さると嬉しいです

這次被提醒了要回到起點XDDD(上次真的忘記了

 

上次的實況XDD

7/11應該可以參加(也打工完畢)。對外國人來說最大的不便是TAG只能用日文而PS4無法打出日文只能先存照片進電腦然後回來PO這樣的流程(有利有弊啦)

因為不熟日文地點名還好備有攻略本可以查找真的是太好了

所以台灣時間是7:30開始,好拼XDDD

途中可以任意做任何事情,所以上回有人跑去打烏龜和釣魚王
也有人在極限內夾帶其他成員旅遊xd

tag必須帶同一個,所以我才說我得在存回電腦後作業
主催說兩天內的tag他都會努力刷所以放心時間內遊玩然後慢慢上傳

我這次想讓眾人推車xdddd

我剛試著讓眾人推車了,200公尺之後我累了XDDD

 

 

0711

起點錘頭鯊
賈迪納、三子谷停車場、巴爾拔管線上
路行鳥基地、卡帝斯休息站、多羅爾釣魚池
舊雷斯塔、火山超市的間歇泉(這個就要等他噴發了XD)
卡宴岬釣魚處
錘頭鯊

這次的地點相對簡單(我覺得之後大概會開基地旅遊和十年後的王都旅遊點XD)
感覺中間可以做很多事情wwwwwwww

 


今天就這樣出發!!!

 


遊間千里     
諾克特的打扮看了就覺得熱...........



TO 遊間千里: 他出發第一句就是喊熱
格爸問他要不要把外套脫掉,超應景

終於整理完,忘記有時差以為還有一小時就到處玩到差點過時間才想起來,趕著把後面跑完,本來想殺個祖鳥的看來就下次吧XDDD

 

 
 
 
 
 
 
 
 
 
 
 
 
 
 
 
 
 
 
 
 
 
 
 
 
 
 
 
 

 

 
 
 
 
 
 
 
 

 

今天補拍間歇泉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等等!!這次沒有人想到要帶泡麵去嗎?XDDDD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泡麵那串大概因為伊格尼斯剛好跟日清連動所以變成我這推有史以來最高讚www

宮野那個希望有熟肉啊,日文太爛

 

 

 

案山子@FF15(PS4)7周目 on Twitter

能拍照到這個也太厲害了吧這家的小普!

 

潤真大大這次也全程參與~~
潤真👞🦁グラが男前すぎる📷✨✨ (@S_Uruma) | Twitter

 

KYO on Twitter

我沒時間等間歇泉,只好拍了玩水撤退,這家的還有夕陽真美

 

Razenshia on Twitter

別人家的小普WHY~~

 

ノユ on Twitter

有人發現了新食譜(感覺是很初期的?

 

Razenshia on Twitter

這個伊媽倒車的角度應該是PS4無法辦到的?

 

あさぎ👞🍴 on Twitter

根據這人證言,他等了遊戲時間的八小時X

 

ふか💎FF15に恋してます on Twitter

哈哈哈哈哈

 

林檎キャロット@7Rと無人島生活 on Twitter

我下次也去釣魚王好了(X

 

新小田裕二 on Twitter

這位可能是這個企畫參與者最大牌的?XD
株式会社ルミナス・プロダクションズ シニアプロデューサー 「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ARDYN」

 

斑*人生はRPG,main account on Twitter

在餐廳裡面有可能有點可以照
不過要把爸媽逼進去非常困難QQ

 

繼之前路過的路行鳥徒步
今天又路過更驚人的「雷格里亞徒步」


かーる on Twitter

為什麼要修行啊XDDDDDDDDD
我自己推了200公尺手指就痛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