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FFXV #みんなでルシス一周の旅第三弾


カミベルバス@みんなでルシス一周第三弾思案中 on Twitter

8/22(土曜日20:30)から8/31(月曜日)
の間、#みんなでルシス一周の旅第三弾 という企画を行おうと思います


諸君!!第三回!!!
增加任務XDDD

 

カミベルバス@みんなでルシス一周第三弾開催予定!! on Twitter

主辦人這次很給力的做了英文版(真辛苦他了QQ)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就、一起宣傳吧~~

 

就是今晚開始喔喔喔!!!!
今晚台灣時間七點半開始!!!
這次也有英文TAG了,我正在想是不是一起用XDDD
有英文版的好處是日文看不懂的看英文XD

 

0816



#FFXV #みんなでルシス一周の旅第三弾
カミベルバス@みんなでルシス一周第三弾思案中 on Twitter
8/22(土曜日20:30)から8/31(月曜日)
の間、#みんなでルシス一周の旅第三弾 という企画を行おうと思います
諸君!!第三回!!!
增加任務XDDD


0822

結果一晃到這個時間XDDD(做了很多其他事情)
我看看路線

通則:檢查點(打卡點XD)的順序按照自己的意思安排即可,只是出發&結束都要在規定的地方。途中作任何事情、用除了快速旅行以外的任何方式移動都可以(所以這次還可以看到雷格里亞推車組嗎?XD)
出發&終點:荒野的宿營地(靠近北達斯卡封鎖線的那個)

里德地方

1.荒野的宿營地
任務:爬上接近的高台岩石上(我有點忘記那邊的地形)

2.荒野的宿營地南方的管線上
任務:找到最接近的風車~~~

3.基加特列克市街遺跡
任務:(皇家版)去找初代王痛扁他一頓(X)
(非皇家版)在城市邊緣有一張很孤單的書桌(?!):我想找這個!

4.北達斯卡封鎖線(停車場)
任務:在之前的T字路口有個廢墟~~

5.眺望孤峰的小屋(停車場)
任務1:往北走有隧道~進去吧~~
任務2:用路行鳥跳上北方小屋屋頂上
任務3:從此處往北在接近隧道入口不是可以看到很長~~的管線?跳上去跑看看?可以看到吊橋?(真的嘛?!)

6.賈迪納之北第一次遭遇到祖鳥的地方
任務:找尋有著空洞的岩石~

7.賈迪納之北
在自然的通道的地方,像是裂開的眼睛的那裡看看路?(啊我知道這個)

達斯卡地區
8.遺跡之森
任務:去那個圓形的建造物(等等是科他媽的塔嗎?XD)

9.凱迪亞丘陵(停車場)
任務:找一下牧場遺跡~~

10.橫越路行鳥賽場的那個拱形岩
任務1:有個三角型的岩石(真的?!)
任務2:用路行鳥跳上去
任務3:用越野D車爬上去(我的車還只會飛啊XD)

11是哪裡?!我第一次不知道O_O
書的地圖上找不到!
Digythe Haven is a Location in Final Fantasy XV. It is a campground in the Duscae Region.
喔喔喔是地標,那我看一下
在薄霧之森出口(湖右邊靠路)的地方
任務:找尋磚屋和看台

12.亞爾斯特分店
任務:看不懂......


Voretooth | Final Fantasy Wiki | Fandom
打窮奇啦!!!

13.亞爾斯特濕地(停車場)
任務1:找鐵塔
任務2:用變移上拱形岩XDDD

14.備料堆置場遺跡(停車場)
任務1:去打個大怪物~~
任務2:去附近最接近隕石的門(雖然啥子都沒)

15.卡帝斯休息站
任務1:飛到有著紅色屋頂的倉庫上(從岩石上XD)
任務2:在每一根岩石上都跳過XD (啊我做過)

16.佩爾普XX基地
任務1:有三個擺放成一排的燃料箱,爬上去(?)
任務2:找到一架墜毀的飛空艇(等等有嗎?!)

17卡帝斯分店
任務:晚上去找扎克賽姆開墾地有一間有點燈的小屋(等等這個季節去好可怕XDDD)

18.
總之在慈王墓所旁邊XDDD(左邊)
任務就是去給祖先上香(X)

19.特爾帕
任務1:找腐朽的看板(?)
任務2:進入峽谷最深的地方(平常打夸爾的地方)

克萊茵地區

20.舊雷斯塔
任務:去爬長橋
任務2:下水
任務3:去吃肯尼的鮭魚大餐XD
任務4:還有另一個階梯通往河邊(真的?)

21.地標(沃爾雷基地北邊)
任務:附近的大鐵塔

22.獵人協會
任務1:往雷斯塔倫方向有個被封鎖住的隧道
任務2:玩飛鏢 任務3:找到最大的那根角

23
雷爾提海岸

24.卡宴岬
任務1:找到加列德的墳墓
任務2:種蘿蔔

全部找到了,NICO連掛三個所以主辦人換成管子直撥

 

 

 

 

 

 

然後我剛剛、疑似,真的被一個跟我同車道的人追蹤了
我立馬追蹤回去QAQ!!!
他是格拉受派!!!我的天啊這是真的嗎?!格拉放右多色氣啊!!!


カミベルバス@みんなでルシス一周第三弾開催中!! on Twitter

0830的追加任務來囉!!!!!!
英文版問題很多www 不知道怎麼講就算了(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