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插播今天跟阿心的聊天,嗚嗚好治癒~~




最近都在緩慢寫進度(新篇)
昨天解決了伊媽一個很犀利的提問 我覺得很為格爸感到驕傲(O)



陰陽師_門心
伊媽要是總有犀利的問題可要取小名 伊犀利了喔(欸


XDDDD 我覺得我家格爸有一種很恐怖的自毀傾向(?)
雖然身為王之盾,在作為上他的位置更前面一點,就是會第一線擋下危險的那種(也就是連同把伊媽算進保護範圍內)
所以他判斷有巨大危險的時候,他會要求伊媽帶王子逃跑之類的

伊媽有點怕他這樣,"你是王之盾,你理應在你的王身邊"
這句他真的說了不只三次

 


陰陽師_門心
他責任是覺得自己是斷後的
而且嗯⋯可能會覺得盾可斷但王不可死的⋯信念
如果真的無法護王周全至少能確定的是一定是先踩過自己的屍體這樣(有點刀

 

 



是 前兩次還可以說是"意外"變成斷後的
這個第三次團隊要兵分兩路,格爸去誘敵走火車路線,他要伊媽帶著王子和小普走空路,兩邊在另一個城市會合(有時間差)(可能差到兩天)

他們只是在沙盤推演,伊媽感覺到格爸這個分開的提案很可怕,所以質問萬一大魔頭追上火車來了格爸要怎辦,如果對方不乖乖下車。
格爸的腦內第一反應就是 引誘他到後面車廂切開火車連結(他會去確保這件事) 然後看有沒有必要炸掉車廂或甚至橋樑之類的,如果還不行就要用他最熟悉的方式去阻止(用打的)
但是他也非常清楚伊媽不要這個答案
所以他在幾秒鐘(?)內想出了也許可以讓伊媽同意他這個分開提案的答案

他不斷後 他拖延 ,同時要伊媽他們繼續往下一個城市逃

 


陰陽師_門心
拖著拖著就斷後了

 




別啦 XDD 雖然我覺得格爸的斷後畫面好尊(喂喂
雪山 炸毀的車廂或橋梁 暴風雪 超有畫面的有沒有

 

 


陰陽師_門心
懸崖峭壁

 




對!!! 掉下去就不會回來的那種

 


陰陽師_門心
等等雪山然後炸毀
會有雪崩吧

 




格爸:你等等
格爸:這裡有雪 你是想雪崩嗎?
我:場面好看啊!!!!!!
格爸: 我記得你說你愛我的對吧

 


陰陽師_門心
????我突然跟格爸搭上線了還是接到他WiFi 了
格爸⋯有一句那啥⋯⋯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ㄍ

 




我: 是啊!!!超壯觀的雪崩畫面!!很適合你!!
紅雀: 斷崖+雪崩啊.....比我那時還絕望呢?
↑等等!!!這孩子說話了!!!


格爸:等等 我們不要比慘。
而且我沒有同意真的會變成這樣。

 

 


陰陽師_門心
格爸我跟你說啊 你這個情況是
比上不足 底下有魚

 




冰上釣魚(X)
格爸:.........我去拜託大魔頭別上火車


之前看日推有個推主畫了短漫 讓格爸和小普進入恐怖片世界
小普表示自己應該很安全 (是處男/膽小/搞笑角色/怎看都會存活) 但是反觀格爸 (受女性歡迎/陽光猛男/膽子大)怎看都身上插滿旗子都插成刺蝟了所以沿路很努力地阻止格爸各種作死XDD

譬如說聽到怪聲
格爸:是院子? 我去看看
小普:不可以啊!!!!!!!!去了就不會回來

 


陰陽師_門心
可是他是格爸欸吧
不應該會揍鬼嗎




我也是這麼認為XD



陰陽師_門心
格爸看到也不會害怕吧?
說不定就打了起來

 



會做朋友(喂喂
鬼生諮詢(X)
嗚嗚格爸好萌QAQ///



陰陽師_門心
那是打完的事情
就是冒險動作的劇情設定不都是見面打一架然後就是同一褲衩的好兄弟嗎

 



伊媽: 等等 格拉迪歐的褲衩位置是我的

 


陰陽師_門心
他倆基本完勝恐怖片




我覺得媽咪的分析模式說不定連鬼都能分析(0)



陰陽師_門心
鬼:鬼生中第一次有人如此了解我QAQ



再來的部分要直跳分離前的鏡頭,還有格爸對伊媽的私下保證,小普詢問伊媽答應的原因,讓伊媽整理心情。
鏡頭轉格爸處理火車組的部分,是否安排懸疑再看看,在召集宣傳的同時,空組打破水晶的設施取走水晶。


感謝阿心,確認血界小夥伴出任火車組臨演

 




可惡我要寫出更尊的格爸!!( 看著雪山
格爸:你想幹嗎?!

 


陰陽師_門心
沒事格爸 他沒看到旁邊的火山 還有那邊鬆動的群山




熔岩鬆餅山!!(怎麼看的
按照預定大魔頭是真的不會上火車啦 因為他要在一個月後的大戰當日出現
所以火車上應該就是格爸打打魔物 說說故事



陰陽師_門心
邊打魔物邊說故事




很輕鬆的回顧人生
格爸: 不要說得好像要走跑馬燈啊!!!
我每次對於要編路人的名字(這次大概需要三個以上)都有困難 總覺得要有典故(?)或是讓其他作品的人過來跑龍套
可是對於誰要來跑總是煩惱好久
我現在就欠一個 白袍研究人員科學家的名字

 


陰陽師_門心
隨便取名字?




就是覺得不行所以才苦惱
之前格爸帶隊的士兵們 我就讓影技的角色們客串了 還因此加戲了

 


陰陽師_門心
那就要取一個智商好像很高的名字




阿心 (O)(X)
我腦內回顧了我書架上的書然後突然有一整部作品的人舉手了(X)
火車上可以有牧師了(想幹嗎?! 這世界沒這種信仰!)
我掙扎一下是要讓血界的角色客串還是TRIGUN
但是他們每個都很強可以吊打魔物.........

啊 我知道了
血界!!! 我可以安排雷歐可以活到那個時候是因為他的眼睛!!!好!!!我突然有畫面了!!!


謝謝阿心!!

所以科學家改成助手 雷歐
車上的乘客可以有血界萊布拉的其他成員
自願去幫忙剷雪的可以有克勞烏斯老闆 和史蒂芬!!!!我先加戲史蒂芬!!!!!!!!!!加10分鐘!!!!(幹嘛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是史蒂芬廢!!!!(格爸:等等 主角是我不是嗎?
突然好奇起 老闆跟格爸誰比較大隻....

 


陰陽師_門心
我什麼都還沒說???老闆與格爸的比大隻大賽




格爸對於也有人能接近他的體格的事情感到好奇
(啊不格爸 你恐怕還比較瘦小(O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