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


剛剛推導地圖發現時間和車程有問題,關鍵會是小普的掉落點在哪,因為諾克特在車頂上睡不應該超過半小時,不然媽咪不找人才有鬼
如果從頭到尾到小普都是艾汀,那麼通知可以上車的電話是誰接的

只好今晚開11 章看地圖了



 


艾汀在火車沒開多久就搗蛋了。

 

 



火車保衛戰在優賽爾地區

 



之前有人問過這是啥,我當時也以為是帝都要塞,但是方向完全錯誤啊?
而且這個時候應該根本看不到,超遠!!



要越過山頭到很遠的那側才是帝都,所以這個東西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要讚嘆我的截圖神手XDDD

 


所以推估,小普應該是在第一個短隧道之前就掉落了

 



有趣的是時間的推移,艾汀發動魔法凍住時間的時候,是早上八點

 


追逐戰(我沿路拍照花了很久的時間)(不知道如果跑快一點是不是會早一點)到諾克特被震暈然後讓小普(內裝艾汀)是下午兩點

 



火車保衛戰第一階段是打到下午三點



諾克特在車頂上醒來的時候要進入第二個隧道了
這時經過一個無人車站

 


這火車有夠長,原本是載運物資的吧


進入第二個隧道

 


然而我推論沒錯,諾克特最多睡半小時
因為時間還是15點




因為這個實在是太神速了,我只能推論火車加速前進+這一段沒有爬坡比較平穩所以走比較快,從進入這第二個隧道之後的路比較難走(外加暴風雪)所以會走比較慢

 

 

 



衝進特涅布拉耶是下午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