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https://kknews.cc/...
火車結構

火车制动原理及图解 干货 | 详解地铁列车的结构及构造原理

 

內燃機火車是以自帶內燃機作動力,內燃機車依照用於機車的內燃機品種可分爲柴油機車和燃氣輪機車,柴油機車運用最多。
傳動安裝有三種:機器傳動安裝、液力傳動安裝和電力傳動安裝;裝有電力傳動安裝的內燃機車,稱爲電力傳動內燃機車。
內燃機車中內燃機和動輪之間加裝一台與發起機同等重要並契合牽引特性的傳動安裝;經過傳動安裝驅動車輪的火車。

 

 
 
 
 

 

 
太好了還真的叫做鐵道橋喔XD

很怕自創名稱

 



今天1300字(因為沒搬磚)
現在大約12700字
途中除了查資料以外就是因為覺得打鬥不夠精彩,所以叫出格爸來重跑,算是跑出來了。
來睡

 



有鑑於神巫家男人影薄的事實....我在想服侍神巫家的家老應該也是女性為主吧

伊媽說要在特涅布拉耶舉行會議
現存的幾大勢力要一起商討未來
神巫家/路希斯/帝國(艾拉妮雅這個前帝國傭兵做代表)
所以變成要有新角色登場(就算只是背景描述的名字)
剛想了好久這角色的性別 決定是女的的話應該比較有趣
人選也瞬間敲定了XD

我家長子Homage的角色可以再度客串
是的 是謝拉薩 想好的時候覺得這個畫面太有意思了(喂喂

跟伊媽商量了一下,想請伊媽進一步安慰格爸,關於IF的事情。
要事過境遷之後,伊媽才有餘力去慶幸,還好當初趕到祭壇的人是他、接受神諭的人是他,拿到戒指的人是他,付出代價的人是他。

因為不管怎麼模擬,如果當初是格爸到了祭壇拿到戒指,格爸都活不下來,而艾汀依舊會逃走,也許一切會更糟。

這兩天除了修改些許部分,新的只前進1100字
遊戲是個問題,也因為要面對IF,格爸很不願意
喬了好久才把台詞搞定,我覺得我家艾汀還蠻配合的(笑)



那麼再來就是給瑞布斯的補償,希望能順利,是說要開學了啊啊啊啊



繼續考據


靜脈注射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輸血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上世紀初...感覺還需要更多資料


驚心動魄輸血史(上) ︰由被禁到重見天日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驚心動魄輸血史(下):戰火的洗禮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二次大戰期間發展出的新突破是血液儲存方法的改進。傳統的保存液是把檸檬酸鈉混合葡萄糖(dextrose)溶液,檸檬酸鈉防止凝血,葡萄糖為紅血球提供養份,這種溶液可以儲存血液2周。由於血庫的普及,人們開始關心血液保存的期閒。
1943 年,酸式檸檬酸葡萄糖(Acid-Citrate-Dextrose,簡稱ACD)溶液出現,把血液儲存時間延長至21天。
這項技術立即被投入到戰場中,令同盟國的輸血服務更加成熟

 

 



因為四人的血型都不明,我原先傾向於不要提這件事,不過還是查一下備用

 

 


又要思考取材的部分了。
神巫家那邊要派代表,人我是決定謝拉薩,但是他的官職我必須要找一個系統來參考。目前想到的是儀式官之類的,也可以是露娜的老師但是不是側近侍奉的人也不是貼身侍女,正在思考這樣的職位是要考察哪一種制度

最直接的聯想我會想到教廷體系,也許等等會朝那邊發展。
從最直覺的常理判斷,神巫家畢竟是一個王國,神巫(女)為主,男人都影薄,但因為神巫要外出巡禮,非常明顯一般政事日常都是男人在處理。
很有趣的是,當初12年前僅說明當年神巫席薇亞=露娜跟瑞布斯的媽被帝國軍幹掉,但是絲毫不提理論上當時也還活著、存在的他們的爸爸怎麼了wwwwwwwwwwww

等等、我是不是發現第一個被遊戲神隱的爸爸了?!
(在這個狂神隱媽媽的遊戲裡??)

 


梵蒂冈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所以來查一下教廷怎麼運作的。

政教合一的概念好像也不是我要的,我其實只是要一個官職的稱呼(還有大略對於政府運作上的架構)

 


欧洲古代宫廷里的职位_百度知道
看完之後我在想我需要的應該不是地位稱呼而是事務官...

事务官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事務官為文官公務員系統成員。
相對於政治系統中的政務官,事務官在政治上必須保持中立,任期不由選舉和黨派轉換所影響。

另一種定義的事務官不是以產生方式、而是以權責區分,指在政府中負責實際執行事務的官員;相對而言,政務官是指領導並作出決策的官員。

較具典型的例子是,英國的文官在兩種意義上都是「事務官」,而選舉產生的議會、內閣官員,以及此類官員任命的幕僚等,則不是事務官,而是政務官。皇家任命的內務官員職位和世襲的官職也不是事務官職。

一些國家不區分事務官和政務官,例如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隊伍囊括所有公職人員,不論如何產生或是否擔當政治決策。

 

貴族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放著,也許會用到(X)

 


http://zs001.hbs163.com/...


回答好多還東西混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看起來蠻有趣的

 


为什么西方封建社会没有太监?-封建社会,太监,西方

順道路過的,日本閹人技術差這點我好像很久以前在其他地方看過這說法ww
底下提到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黑太監實在是太厲害了O_O

 

https://kknews.cc/...
我還是沒有問對問題的樣子....


而且我不是要問地位/爵位,我只是要知道例如說太傅、尚書、中堂在西方叫什麼啦XDD 職位稱呼!
嗯 等等回來找


西方的古代官职体系是怎么样的?_百度知道

求古欧洲官职名称,比如一个城市,有多少个官职,比如,领主,城卫军……_百度知道
這個好像比較接近,但仍不是我在找的ww

 


古代西方官职表_百度知道


西方国家按照职务划分,一般都分为什么大臣?_百度知道


古时候的欧洲的官职(说的越多越好追分)_百度知道

像是這種的比較接近了
一直看到有人說不是要爵位說明ww
「要家臣非封臣」我好像也懂他在說什麼
可惜很多真的答非所問www

 


古代官职_百度百科

中國的來參考一下,畢竟比較常看到,這樣找對應的時候比較好看。


欧洲中世纪军队的官职是什么?_百度知道


另外路過軍階



國務院 (聖座)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結果最後用到的好像會是這個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