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十三串,繼續大戰線


#我知道我的口味清奇
#CP論
#我每天不寫點東西真的很餓


[FFXV] Long road to the LIGHT(暫訂) - Chapter 1 - anpa...
暫時把文PO在這,安慰自己QQ
喵的為什麼要上班要通勤沒有熱騰騰的早餐也不能睡午覺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不愧是咱極圈,用#イググラ 當關鍵字在推特上按下去
大概滑鼠滾輪動一次就可以一路看到2018的推
然後就沒有了(微笑

直接不用 # 而是用「イググラ」會看到同一群人相互對話wwww

「伊格尼斯,這個給你!
雖然它不如格拉迪歐好用,但在他來之前還是可以湊合用一下!」

一小時後,普羅恩普特帶著修復好的錄音筆,還有雷歐的簡單教學步驟找到在特涅布拉耶宮殿內忙碌的伊格尼斯。
與他同行進行規劃的年長女官只看了他幾眼便解出普羅恩普特的來意,給了勸伊格尼斯今日可以到此為止的台階讓普羅恩普特接手,離去前他對女官投以熱烈感謝的眼神。

不知是否是低血糖還是長時運轉的精神力已不敷應付,伊格尼斯對被塞到手上的筆狀物的反應緩慢,更別提普羅恩普特的說明實在莫名其妙,一句「你認為我是怎麼使用格拉迪歐的?」的無厘頭疑問差點出了口。
所幸普羅恩普特似乎也發現有什麼地方不對,連忙繼續追註,
「我的意思是、格拉迪歐不是會把跟你討論的計畫內容用手帳寫下來然後整理執行嗎?
現在伊格尼斯可以先把想法用錄音筆錄製下來,免得睡前想太多導致失眠睡不好。
等白天我或雷歐可以幫你把內容謄寫出來,這樣格拉迪歐加入的時候也可以更進入狀況。」

我家小普真的很厲害(O)
能夠讓伊媽想回那句(X)
伊媽「因為他塞給我是筆型的物品,還說不如格拉迪歐好用但是能湊合,我還能怎麼想?(X)」

說真的我家小普現在很萬能耶
能夠開機甲(真的)
修理機械(簡單)(未來會跟希德妮學更多啦)
能恐嚇格拉迪歐
能哄伊媽(O)
果然爸媽怎麼了的時候小孩會快速長大啊(O)

今天努力了但只有1400字,全體18600左右
進度大約是1/6,我好期待寫相逢場面啊!
我想看雷歐撲抱老闆!!!(等等!!

更新第五章~~
今天語感比昨天好很多,1800字,總數21000

覺得自己寫出萌萌der格爸很開心
火車到的時候、小普怎麼看都沒看到格爸
一問之下說在廁所處理傷口XD
小普就氣撲撲(並沒有)說好啊這傢伙果然又把自己弄得滿身傷的奔上去ww
其實沒有滿身傷啦只是格爸想偷偷掩飾一下(不想被伊媽發現脖子上有傷)

結果當然沒用伊媽秒發覺w
我喜歡他主動伸手摸格爸脖子,瞬間把手指伸入格爸刻意圍上的領巾裡面,摸著繃帶問他為什麼脖子上有傷www
格爸只好說大概是章魚腳太粗刮傷的www

奇美醫療體系-衛教資訊網
來與時俱進一下,不過外界的醫療水準應該還是傳統的

674字,今天忙爆,來躺

我家雷歐表示

當眼前站著
老闆跟史蒂芬
伊格尼斯跟格拉迪歐
的時候

他覺得他的神之義眼也快瞎了(艸

 

 

 

 

傷口縫合的黃金時間是多久?
一般而言,8小時以內的傷口,仔細清潔後,可以在急診室裡縫合;在臉部或是生殖器的傷口,因為血管比較豐富,縫合的時間可以延長到12小時。

如果超過這段時間,因為細菌都已經侵入到傷口,跟組織你儂我儂,山盟海誓再也分不開。這時候縫合,就會把細菌關在傷口裡面,大大增加感染的機會,這時即使來到急診室,醫師也不建議縫合,要先經過幾天的換藥,等到傷口已經穩定,沒有感染的跡象後,再進行縫合。

怎算格爸那時都超過八小時....真的狀況很糟糕啊

 


https://kknews.cc/...
拉鍊?!!!


是他,改變了用沸油與烙鐵止血的歷史


對.......烙鐵的時代(抖

https://kknews.cc/...
用海綿填補槍傷 OAO
俄勒岡州初創公司RevMedX推出的新設備XSTAT 30是一款裝滿了生物相容的小海綿的注射器。它可以向一個較深的傷口注射生物相容的海綿,在一分鐘之內將血吸收走並且縫合傷口。
自2014年4月開始,這款設備就被用於戰場上並於近期通過了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審批,可以民用。


「3到5分鐘意味著生與死的差距。藉助於XStat,你可以立即止血。」RevMedx戰略發展主管、前特種部隊軍醫斯特恩巴弗說。

 

https://kknews.cc/...
戰場上的醫療


士兵战场上受伤是怎么处理的?三种消毒方式见证战争的残酷!_伤口

 

【問題】槍傷處理問題 @軍事策略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終於找到想要的了

其實查這些讓我想吐,不過為了考察格爸面對的問題 還是忍著

 

 

 
 
 
格爸肋骨OK啦自己好+他不怕痛(不是這樣用的
 

 



來查內出血


馬偕紀念醫院 一般外科

 

 

內出血8種處理方式,看完就回不了頭 - 小確幸健康

 

咳血病人的評估與處置II | 醫學快紀 | Fandom





https://kknews.cc/...


在戶外,情況緊急,普通人如何迅速判斷內腔臟器的損傷情況,以儘快採取正確措施應對呢?
可以從下面幾方面觀察:
——持續脈搏加快,有呼吸急促、肋間隙飽滿、氣管向健側移位,可判斷為胸腔內出血。
——肝、脾、腎、腸系膜、腹腔內大血管等破裂。該類病人受傷後馬上就會感覺到腹痛並迅速蔓延至全腹,出冷汗、嘔吐、口渴、煩躁或表情淡漠,甚至休克、昏迷、死亡。這些即可判斷腹腔內出血,應分秒必爭地轉送醫院手術治療。
——表現有頭痛、噁心、嘔吐,抽搐、癲癇,意識障礙等,頭部受到撞擊或摔傷,可判斷為顱內血腫。

1、讓傷者躺下,使大腦有較多血液供應,安慰患者,使其儘量保持安靜。
2、不要搬動他,也別讓他亂動,不要由於腹痛就用手去用力揉擦腹部,避免加重出血。
3、不要吃東西,不要喝水,避免手術時導致其發生嘔吐造成窒息。

好喔 格爸頭其實有傷
那就雙重保險(X)

 


https://kknews.cc/...

除了肺出現問題,肺以外的部位或者是氣道出血也可能導致咳血。
例如,流鼻血或者是胃出血嚴重時,血液可能流入氣管內。
流入氣管內的血會被咳出來,導致出現咳血的症狀。

 


https://kknews.cc/...
圖解有銀魂加分(不

對於胸部外傷來說,肺挫傷、肋骨骨折、槍彈傷、爆炸傷是都有可能引起肺內出血,繼而咯血的。
但是再強調一下,血多半是隨著咳嗽而出的。
處於站立或者坐位的患者,注意嘔血或咯血時儘量俯身向下,可輕拍背部,這樣有助於將血液引流出氣道。出血量大的患者應該立即臥床休息。但要避免仰臥位,一定要側臥位,頭側位置可以偏低一點,避免血液堵塞呼吸道引起窒息。

消化道出血者,一定要注意禁食、禁水。

 


https://kknews.cc/...


我印象沒錯(影集也這樣演)
所以對不起格爸,小普真的不可以給你水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


休克的人(可能還有意識)也不能給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