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

 

イイ映画🎬@シネマフロントライン on Twitter

 

Yutaroh🇺🇸大学生 on Twitter

 

小蜘蛛真的太可愛了
嗚嗚我又想起2的最後讓阿嬤我好痛的地方了
他喵的怎麼可以造謠欺負我們史塔克家的金孫!!!!!

導致我小蜘蛛2跟AVG3+4一樣都沒辦法重看,太痛

沒良心造謠毒害人的都去自爆啦可惡

 

 🎩ZEN次郎🎩WV第7話まで視聴済 on Twitter

不愧是我們史塔克家的金孫 

嗚嗚又想起2他在那邊調整服裝的樣子了

 

giorgiowest說    
那個白板我只特別注意到 webcammming!

我不敢查 告訴我是什麼(喂喂


giorgiowest說    

 

 
右下角有個提案,大概就是蛛網大激身寸的諧音梗被標注上 keep it PG!



不是啦!!!誰想讓我家金孫這樣那樣的!!! 燒毀!!


giorgiowest說    
我期待三蛛鬥網(喂
這孩子這樣不行啊~~ (阿嬤溺愛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