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做了自爽自肥夢
原本只是在翻非常漂亮宛如馬仔畫插畫的彩色故事畫集,講述王子意外接的一個原以為是小小的接送任務,後來卻搞得所有參與過的人,
包括塔爾柯特,柯爾,老管家或是,我,這個跟他們是一起長大的人都被另一個組織或被抓或被打傷,
對方出動的武力之強大甚至連柯爾將軍都不敵,是血戰,另外也有王之劍的帥哥成員就地想留下線索( 血字) 但還是徒勞,畫面真的很有魄力也很美。

    
我住在格爸家,他家是個在鄉下般的大宅子,有庭園也有蟲子( 一開始我在躲大強)。
那天我生日,我從外面回來,發現格拉迪歐有點動作詭異,他像是很不好意思的拿出藏著的野花一束交給我然後跑了。
我當然滿地開花,覺得他好可愛。
可惜之後就是那個組織找上門來,我也忘記我怎麼了,但是我確定格爸在外面的時候被打傷到不能動彈等級的。

還能看到後續的劇情
是還在執行護送任務的王子,他身邊跟著伊媽,他們完全不知道其他人正在被緩慢的幹掉,以為格爸只是出門很快回來。

我看到伊媽看了看垃圾桶,笑說格爸真的去做( 送花)的事。
王子表示不懂,伊媽彎腰翻了垃圾桶,掏出一些整理野花時淘汰的部分,說格爸還蠻用心的。
而且說是他建議送我花的,伊媽知道我很喜歡格爸( 不,我更想看格爸送你花 )


然後機警的伊媽開始注意到不對了....
因為感受到強大的自肥趕快趁著記得格爸燦爛的笑容記下
謝謝格爸謝謝伊媽

那我繼續睡( 超睏

補一下
我看到王之劍的那個小帥哥拼命寫下的血字被擦掉的時候 心情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