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

我想做自家FFXV的小本本啦呴!!想印本拿來手上看啊!!!!然後大吼「作者大人說好的10篇H呢?!」(然而並沒有10篇(最多5)而且也不香豔不能手沖(?)!!
啊啊啊可惡啊為什麼這組就是不能做得像是我家銀土那樣隨隨便便不管哪種PLAY都吃得進去行得通(土方:並沒有好嗎?!)?!


土方身為我性幻想對象12年當然什麼都能被做!!(問題發言

 

 

0401


這週
1.PO完活動文(所謂的7+9)
2.寫完41F(好拼) 初稿拼完了
3.改完水都戰(紙本寫完了)
4.製作本本需要的LINE、LOGO、ICON
5.給本本起個好一點的名字XDD
6.遊戲進展到CH9....甚至打完?
7.整理桌上堆積的要貼到小本本的東西
8.準備寄物感恩九老師    




給自己一點信心喊話
CH9要拍的就是開頭、船上、主線前面反而不用拍(痛)
CH10就是...(痛)
CH11就前後找媽咪爸比在哪裡
CH12就是跟著媽咪爸比在哪裡
CH13就是跟著媽咪爸比在哪裡
CH14就是跟著媽咪爸比在哪裡←


現在因為吃太飽反而完全沒有寫文的FU(炸)我是不是乾脆拍照算了

好吧我認命

其實理論上本本就是要在這幾天內全部拼完送印第一本的概念
只是心情上有點累
眼睛和手也都是,那種猶疑和指責做得不夠好的聲音又出現了
精神上有點難以提振
偏偏遊戲上沒有可以提供糖份,只有很痛的內容

好吧、我先對個發票一起打擊一下自己
對完了,打擊完了,現在突然想睡ww

本本的封面依舊是大問題,概念圖和真正的手藝還是有差的XDD
如果要走不是印製的方式就是要去現場挑特殊紙

我也想過是不是印透明貼紙貼上當封面的方式,但是我記得千業的透明貼紙有一定厚度

總之現在是事情非常多要做,緊急的事情躺在那裡但是腦內和心情沒有想做、早上熬到快四點,睡的途中忘記五點多的鬧鐘沒關所以五點多六點多八點多都醒來過,這大概就是根本沒睡好,雖然夢境還難得的蠻有趣的,而且我是靠自己的力量醒來前解決的,沒有任何救援

現在就算躺下去也會因為太焦慮沒法睡,而且這時間太尷尬了XD

我來做7好了,至少桌上空間會多一點,不過是不是能順道消耗什麼片子(又想一心多用),順道分紙膠帶給小伙伴

買貨人生:紙膠帶分裝教戰守則 @ Eigengrau :: 痞客邦
倉敷意匠=訊息鳥紅
就是這個!!!我不小心幾年前丟到給高橋廣樹的禮物袋子裡最後應該被一起丟掉(因為跟著我的鉛筆盒一起、我的鉛筆盒有美工刀)的紙膠帶!!!我一定要買回來QQ

分裝完膠帶,心情和精神都好很多,準備晚上開遊戲,因為好多人都在PO格爸美照,我不能缺席XDDDD
CH9開起來我跟你拼了!!!(X)

我當然明白不管我做什麼都無法減低焦慮,還有即將到來的、可能的精神傷害,但其實我應該要已經比一年前的我來得有準備、我做了更多事情,我做到了很多,但我並沒有覺得滿意、高興或甚至安全。
也許我只是累了。

剛剛一度自閉到想直接去睡覺算了,還好撐下來,把圖文發完、今年這天能做的事情已經完成4/5之類的,剩下蛋糕了,明天配著吉行的酒一起。
希望可以在格拉迪歐生日這天寫出也應該要很愉快的H文,加油我自己。

然而,賢者時間開啟的效力真不是蓋的(攤平)

我現在好冷靜.......orz
得改換思考。
這篇文因為時間點非得要在第一本,第二本竟然沒有H雖然很遺憾(啊Into the mist好像有H預定)但是從一開始41F企畫就是特殊性質的(往官能描述方面走)所以還是希望兩本各一篇這種性質的。
而且瞎眼前後的H差異肯定大,也想要用這篇來分隔短篇與長篇(但其實如果完全按照時間軸來排,這不會發生,最後一篇應該是最後的卡宴)(雖然可以用EXTRA的形式安插,但這個之後直跳CH9的話,就需要在41F最後有個銜接....突然這篇難度又增加啦XDD

以上好理智,我完全接受,但是理智能寫H文的話我就不用廢話了

雖然超不合宜,但我想我先從整理桌面開始好了
就是那個7,至少我得改變一些部分

今天當真整理了一天7,桌子清開了,東西也歸位了O_O

神啊,現在開遊戲前進CH9拍照?(lots)

我想也是,這一拍肯定兩小時後ww

(寫H寫到快發瘋所以跑來喊)
諸君!!!在床上對彼此都很誠實的CP真香!!!
總之早上四點寫完,睡了一覺,夢到好笑的事情,等等還要跟家人出門,現在心情還可以

現在超級想睡
神啊!我不洗澡去躺兩小時?(lots)

那我洗澡之後躺兩小時?(lots)

我洗澡之後遊戲兩小時再直接去睡?(lots)

我洗澡後奮發圖強做圖兩小時去睡?(lots)

我現在就開始遊戲兩小時之後洗澡睡(lots)

我現在開始做圖兩小時後洗澡去睡(lots)

結果我拍到現在ww 果然精神還好
那麼、我也許、可以吃點冰(?)然後刷牙洗澡睡覺

5. 隕自星軌,宿歸雲巔
暱稱就是星軌/雲巔
意義是 伊格尼斯是天才人家命就是不一樣(O)
但是格爸也超強的(很高)沒有讓人落太遠XDD
原本的墜有悲劇的意思,但是改為安定的"宿歸"就很舒服

神,我現在開始趕遊戲進度到CH13?(lots)

我想也是.....CH11沒啥好拍就是開頭那邊有爸媽
CH12是會拍久一點,車站和戰鬥還有倒地
CH13是本身太久了,媽爸路線就會亂拍一通
何況有很多點,但是我要CH14的新鮮十年後媽爸照就幾乎不可能

但是我回頭挑照片,發現我十年後的媽爸還真的有www
參加抽獎用的就很足夠了XDDD 好吧、先放置


---

0402

忘記說,跟著家人最近補完了「古瀧兄弟出租中」「我的女兒交不到男友」
都很好看。
前者小品但探討的議題意外嚴肅(?)所以有點驚喜感,後者就、好可愛!我一直都是幼馴染派然後宅宅真的很可愛啦(光限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