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剛剛,看完牙醫,補被智齒(上個月已經五馬分屍)坑了的前一顆牙齒,

需要,安慰



餘悸猶存)
醫生說我拔牙的部分還沒有完全好
然後蛀牙的地方很不妙(就是被躺平的智齒坑了地方 很低 很接近牙根)
第一是在後面又是在很不容易麻醉的地方
所以真的就是各種的.........

然後捕的時候我全程發抖+脖子因為沒有躺好(怎樣都不對)超痛
我自認一直沒有動

但是醫生說我在抖著逃XDDD

拜託我很努力配合了啊 抖那個我真的控制不了啊

醫生一邊補還一邊解釋說
有時候補完了才有感覺 然後如果情況變糟的話 就可能要做根管治療=抽神經,再做假牙補起來

這聽得我還不抖嗎OTL

醫生"你是怕還是痛??"
我"........(HELP)"



總之感覺補很久 可見得我真的N久沒蛀牙了(這些年超努力)

現在就希望我牙齒還能繼續跟我奮鬥30年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