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今天新發現!只是去踩點而已結果竟然發現薩妮亞!
那句話代表他已經走進去看到封印之門了啊! 果然是實力堅強的小紅帽!
這地方我真的不敢隨便進去耶XD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第三輪我家小普很反常的一直拍伊格尼斯給我......也不是說有什麼不滿啦XDD
但是沒指定的情況下10張有6張伊格尼斯單獨照真的太過份了吧XDDD

也是最近才突然發覺的,格爸打完怪有一定機率會把武器扔地上
第一次是照片拍到了我還以為是破圖,但是昨天實際上看到打完蠍子的格爸真的隨手把大劍砸王子腳邊 我覺得可以(×

今天好像打得有驚喜...啊、我終於想起來神秘紙片任務我沒有去找,這次終於開找了,還真不好找XDDD
感覺上小普的照相等級和神降臨有關,目前都還沒看到。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三周目-CH1)第一次拍到餐廳內部!
プロンプト才LV3就已經開始有好照片出現了,真令人期待神降臨等級的照片啊!

 

小普LV3,開始有些像樣的照片出現了...然後伊媽依舊居多O_O


今天我媽我爸分別問我為什麼不給格拉迪歐穿衣服XDDDD


母上「他為什麼要光著上身」
我「聲淚俱下(X)地述說我是怎麼熬一個月打出50萬積分的當然要讓他露肉給我看!!!」

後來洗澡出來的父上
父上「他為什麼不穿衣服?不會冷嗎?」
我「再度聲淚俱下(X)地述說我是怎麼熬一個月打出50萬積分的當然要讓他露肉給我看!!!」



遊間千里     
在這炎夏環境+陽光明媚的遊戲風光中還會想到會冷的父上也是很細心了呢wwwww

TO 遊間千里: 因為他剛洗澡完吹到冷氣心有戚戚焉(不

我當時直接說"你還沒看我把他丟進冰魔法裡面咧!(現在丟進去應該會死...他們HP太低了才LV9

重新玩才發現每次露營之後的對話訊息量大得不可思議😭
真想錄影下來。也是第一次在收音機上聽到雷吉斯爸爸的談話,真想哭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プロンプト 技能LV5,終於恢復成那個用美美的照片向我推薦格拉迪歐的他了 XD
不愧是當初在我還滿腦子想追伊格尼斯的時候,成功把我洗腦成現在格拉迪歐迷的人!
而且幾乎每一張照片打開時,伊格尼斯都會發出「哼嗯」的聲音(笑)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其他張照片不說,第一串P4開出來的時候真的太讓人驚艷了XDDD
其次驚艷到的是P1.....營火中說話的模樣還真的沒看過。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媽咪的部分~~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兩人的部分~~

 


這條像是魚王感覺的大魚是意外XDD
當時只準備去弄小魚,結果被他咬了,努力了兩次把它弄上來~

 

 

 






這次的合照都很棒,特別是有避開一些慘劇www
前兩輪的合照通常都不能看(嘆氣)

等等、仔細看,第三張的媽咪很順的把手伸進格爸的褲子裡了(艸)我是很OK的啦
而且那個位置真的恰恰好是格爸褲子的拉鍊所在,不愧是媽咪(拇指)



阿心
那我能說第二張可能是放在屁股上嗎


所見略同,阿心不愧是我心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