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

階梯是好場所~~

 

 
伊格尼斯專場!難得找到好角度好距離拍攝! 喜歡藍天背景~
 
 
 
 
 
階梯很難拍照,因為要避免他們一直想往下或往上跑 
每次移動都還要回頭抓人.
 
 
 
一直警戒著的兩人~ P3 格拉迪歐,請向伊格尼斯道歉!
 

當下就決定要一路拍到晚上,結果黃昏時開始下雨了...
也好、我喜歡看他們濕淋淋的樣子

 

 

 
換了位置之後,伊格尼斯一直在角落後退走,照片都拍不好 
伊格尼斯真的是平常最不願意配合拍照的人啦!!
 
 
 
 
個人私心~
 

最喜歡他們兩人了!

 

LV34組打一窩夸爾完整的慘烈狀
 



 
 
因為LV120組的沒有辦法讓我享受瀕死的快感(X)
所以派LV34組的來玩....理所當然的躺著看星星幾十次(O)
囤積的藥物都用得差不多了,還好最後完成任務了
 

 

LV34組拍起來有一種意外的青春感啊~(並沒有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調教有成(O)
P1是伊媽假裝生氣,P2格爸表示勸說失敗(?)
P3是跟著走出去的伊媽微笑格爸的可愛,
P4是回頭跟孩子們示意「今晚聽到什麼都裝作沒聽到」


今日拍照成果,用腐向說法就是伊格尼斯計畫通(O)
特別是隔天早上一上車,我家乖諾克特二話不說的直接塞伊格尼斯一罐咖啡,然後格拉迪歐瞬間秒睡.... 我調教有成真感動
(O)

 

 

 
Let's dance!
 
 
 
來一些神降臨~
 
 
看起來活像是不孝子打了媽咪一巴掌
 

LV34組今天也很愉快~

 



雨過天晴的對話我還是沒有弄到,下次希望錄影到(難度太高)
因為格拉迪歐說那句話的時候超級有感覺////////
「我倒是不討厭那個味道呢~(笑)」←充滿回憶的笑的那種!!
喵的下次我想看到他們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