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

今天跑賈迪納的時候開出了媽爸的對話,格爸邊跑步邊說這地方真是個好地方,答腔附和的是伊媽。
有一種他們會希望來這裡度假的感覺。
好、寫進去(O)



 
最近比較優秀的戰鬥場面~
 
 
 
 
 
グラディオ強化週間!
 
 
 

今日養分

 
Florence + The Machine - Too Much Is Never Enough
正在整理照片時,隨機跳到這首 只好哭了
 
 
先一步偷跑去卡宴,裡面什麼都沒有XDD
 
 
眼看著登空艇被鐵塔卡住(並沒有)
 


翻出早年(X)一周目時的照,有些意外精彩呢?
難得在餐廳明亮的照~~~

 

 



 
 
 
三周目-CH3)這次這兩人一起的照片真的比前兩回多了不少,P1格拉迪歐被救助的瞬間拍下來了,真是不錯!
 
 
 
 
 
 
 
 
參加推上的猜地點活動XDDDD
 
 
 
獵殺黑鮪魚~~
Is it possible to see the whale (?) more than once (in CH15)? I'd like to fish for tuna again
 
 
 
麒麟之舌(笑)發動的瞬間&靈機一動想到新食譜的瞬間,伊格尼斯看起來總是很快樂,後來能夠重拾料理技能真的是太好了
 
 

CH14)我記得第一次打到這裡,看到可以選料理的時候暴哭了很久😭 伊格尼斯真的是這黑暗世界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