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這悲愴的分道揚鑣之感

 



礦山的禮物

 

 


順道打了的DLC這次嘗試去截圖



有點失敗



這次再度感受到這段打鬥真的很精彩



真的如Ignisx3的推主所說,一瞬間就警戒起來的伊格尼斯~



看一次說一次,媽咪的綠色眼珠好美



好了我痛死了謝謝

 


完全不會回血但我還是放一下

水都篇我寫完了!理論上我完成療程了!
喵的幹昨天還是痛到哭


伊媽的DLC的IF路線,對喜歡伊媽的人的心臟比較不好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當下選擇跟艾汀走,就會被他帶去帝國
伊媽會在他的引導下瞭解艾汀到底是怎樣的存在
然後決定反抗他,那就不只是交出他引以為傲的雙眼這麼簡單的事情了。
PS. 宮野真守的哀嚎聲還真的是....(艸)




小雨
話說 你其實有推坑成功,交出影片或是實況名單,我們要結局QAQ




我覺得不能讓你體驗那個生死抉擇有點可惜XDDDD
每一刀都感受到震動的那種痛
對著電視機吼得聲嘶力竭的痛



小雨
OAO


 


【 最終幻想15 】- PS4(Pro)中文劇情電影 - 第十一集 - Final Fantasy XV...
你們落下的進度十一開始
十三章可以分諾克特路線和媽爸路線
這個UP主走的是諾克特路線

到時看完諾克特的可以接這裡

 

 


最終幻想15 第十三章-格拉迪歐藍斯故事線 劇情攻略
可以看到母子連心的瞬間(當時我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