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

我始終覺得只有帶著愛意去拍照,照片本身才會好看。
而即便照片本身不受到其他人歡迎,自己一定是喜歡著這些照片的。

對格拉迪歐我一直是這個態度,我不懂構圖光線或者任何會讓被拍攝者"好看"的原理,我只想拍出我自己也會很喜歡的照片。

So far, so good

 

 

 

20210202

 

放一些媽爸用來閃人的照XDD


一開始是回小伙伴的串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Some stock I have regarding how in love Ignis and Gladio are 😌💖 Inspired by this thread.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因為小伙伴一直在暴走格爸根本一直在保護伊媽還提出證據XDD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我只好來貼格爸的工作照(全部都有伊媽XDD

 

 20210203

昨天跟推特上小夥伴玩了一晚上沒寫文(艸)
就一直翻自己遊戲截圖貼CP證據之類的XDD
頓時覺得自己硬碟裡的兩萬多張PS4截圖的好用
(還完全沒算WIN版的
喵的我以為昨天那樣玩耍有幫助我的AT力場 結果剛刷推連兩個拆家逆家的推圖和文又讓我覺得不行了OTL
(另外我真的一邊在很努力的工作 儘管昨天一點半睡三點半醒來喝水上廁所然後五點多起床)(我很努力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