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了解為什麼我覺得有些場景不行。
我的格拉迪歐一直都是小幫手狀態,他如果想要獎勵,他會主動把伊格尼斯手邊的事情做完,然後看伊格尼斯的心情,而不是像一隻貓去阻撓、去煩他還美其名曰"放鬆"。
如果讓伊格尼斯說出"我很忙、別來鬧"之類的話、這樣的格拉迪歐,我會先打他一頓

(顯示為剛剛又看到一篇這樣子性質的對家的東西
(火大

 

 

 

 

 

20210521


一大早又被英語圈小伙伴轉發的言論炸到
他喵的,我真的很心累



這種“在我心中(AU時)伊格尼斯就是這樣的人”的發言
只好直接靜音了

道不同不相為謀
那些認為格拉迪歐胸大無腦,以及伊格尼斯是個騷包婊子的人通通直接封鎖="=

BTW,什麼比號稱無差但其實是對家更糟糕?
就是是對家而且無節操=既拆且逆
我頭好痛="=

因為受不了所以跑去跟日文小伙伴抱怨英文版沒有翻譯格爸的很多好台詞的部分,他也是第一次知道~~
稍微舒暢一點了

然後聊一聊,提到想把本本變成日文的部分。
按照一般行情,一個漢字=1.5~2.2元,那麼算$2來計算的話,我30萬字的文翻譯起來要$60萬才夠。
我一年收入都沒有60萬wwwwwwwwww
而且這本小說如果要賣也只能賣300元www

 

20210801

今天是雄乳之日
果然就看到讓我不爽的發言了。
大意是,推特上的伊格尼斯:360度全無死角大美人
推特上的格拉迪歐:奶子
貼了一些圖去反駁,結果被回說「還是奶子」,我就說「OK」之後刪了那兩樓圖(忘記存截圖,現在只剩下這個)

 

回來寫了這個,反正我原本就是要貼的


草左/FFXV🍴👞 on Twitter

 

#雄っぱいの日#FFXV#FF15MOD#FFXVWindowsEdition#グラディオ#Gladiolus
從來不認為胸部(大小)可以定義一個人,就像是我極度討厭所謂「胸大無腦」的說法一樣,我始終覺得胸部大小真的只是一個人的附加價值。
有時覺得很遺憾,很多人會因此無視一個人(或角色)的真正價值。

 


跑去跟日語圈唯一的小夥伴哭訴
被安慰之後得出一個結論: 對對家小夥伴來說,攻君大概只要有奶子和老二就夠了="=

有時我也會覺得唯粉(感覺是)的發言有點無病呻吟
"唉唷我家伊格尼斯這麼多事情要做這麼累真可憐他怎麼辦到的好偉大~~"
我都會內心OS,因為大家都瞧不起的某個大塊頭也很優秀的一直不遺餘力地幫他在做啊
有軍師沒有強大的執行FOLLOW者也是屁用沒有啊
這些人的工作經驗都沒有告訴他們這點嗎?

然後頭痛的互補論(這個就是我自己衍生了 但是我真的太常看到認為格拉迪歐無腦的說法了)
給萬能的軍師配伴侶的時候,難道選項是胸大無腦的那些CP粉能接受喔??????? 難道不是胸大腦很強更好嗎????? 伊格尼斯那麼聰明會選擇笨蛋嗎????
他喵的現實中鮮花插牛糞看多了這是理想難道不能選好一點的嗎??
而且格拉迪歐真的不是無腦啊幹="=

日語圈小夥伴:解釋違!解釋違!!不要理那些人!!

嗚嗚要不是有這位小夥伴,每天在英語圈刷到這種言論我真的會被氣死

不是啊,將軍強歸強,他的技能對單體很有用沒錯。
但是很多時候團隊面對的是群體的敵人,這時候格拉迪歐的大範圍技能遠比其他任何人的技能來得好用又有殺傷力吧。
認為將軍可以取代格拉迪歐在團隊中的位置(即便只是在戰鬥中)的這種言論還真希望不要再看到了。

第六次打不過不孝子,我來暴言了。
為什麼在對家的情況很容易看到碧池化的伊格尼斯?
是不這樣不能做嗎?還是剛剛好全部都是作者個人喜好?
雖然イググラ就我一家說不準啦,但我可從來沒讓格拉迪歐碧池化也是能做的啊...
雖說今後要回歸銀土寫作,總覺得放不下但仍力量薄弱33萬字後我怎還沒改善心態

我不是沒呆過冷圈極圈,只是過往因為作品本身冷,我從來沒碰過對家極端興盛的狀態,所以刺激才這麼多、這麼大。
在無法取關刺激來源的狀況下,被對家刷屏的刺激真的會層出不窮,就算想要壯大自家聲勢仍是勢單力薄。

過去最接近這種狀態的,大概就是Erik哥哥的部分了吧。
不管多少年我還是會碰到相關的就會血壓高,所以我才會竭力避免。
過去用穩定產出來安定自己「不是什麼都沒有做」,但是再來還至少要一年在銀土裡,這幾日我嘗試要把模式換過去但是就是換不過去,一被刺激就覺很難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