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的,內吧有未經證實的消息說13又被ABETE說服要回國家隊。  


魔王要做什麼當然是他自己的事情。


有人說他意志不堅,我覺得他只是心軟而已、雙魚心軟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為心軟所以要把自己累倒,這點,我不贊同就是(煙)
                                              
                                 
回歸我身為NT FAN的私心。


我會生氣(默)
我希望兩人同進退,儘管這意味著我永遠都不會看到他們聯手、並肩作戰了。
我希望小內真的去養好身體、
我希望同進退是代表著另一層面的兩人友誼。
                                                                               
儘管不論最後結果如何,我文章總有辦法貼近它來改寫,
但、對我來說、回去的是13或是10的任一個,我都無法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